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家族亲兄弟相博弈 凯迪拉克ATS-L对比ATS

2014年10月1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4页 :细节配置部分对比

● 细节配置部分对比

  接下来我们将会对ATS-L和ATS之间进行一番更加细致的配置对比,其中ATS-L会分为25T和28T两部分,另外为了更加客观公正,我们将在对比部分暂不加入ATS-L全系车型中的两款D3运动设计版车型。

ATS-L与ATS配置对比--搜狐汽车制表

配置/车型
ATS-L
ATS
25T
28T
道路偏离预警 - s s
前方碰撞预警 - s s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 s s
座椅震动预警 - s s
CMS防碰撞主动刹车系统 - s s

  从两款车型的官方配置表可以对比看到,在主/被动配置方面ATS-L和ATS的中高配车型均不尽相同,像道路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座椅震动预警和CMS防碰撞主动刹车系统都能见到,而ATS-L的25T车款和ATS的低配车型在这方面没有匹配也在情理之中。

ATS-L与ATS配置对比--搜狐汽车制表

配置/车型
ATS-L
ATS
25T
28T
前后一体式防翻滚窗气帘 s s s
前排双膝部气囊 s s s
倒车影像带导引辅助线 - s s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 s s s
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 - s s

  而在诸如气帘和一些基础电子安全系统方面,ATS-L的25T和入门级ATS车型则均有配备,例如前后一体式防翻滚窗气帘、前排双膝部气囊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这些等等,可以说这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厚道的。

ATS-L与ATS配置对比--搜狐汽车制表

配置/车型
ATS-L
ATS
25T
28T
电动天窗 s s s
前排座椅头枕4向调节 s s s
AFL随动转向大灯 - s s
三幅多功能方向盘 s s s
LED"闪电"日行灯 - s s

  再来看看舒适性配置方面的情况,电动天窗、前排座椅头枕4向调节以及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这些均为ATS-L和ATS的全系标准配置。而如果您需要AFL随动转向大灯以及LED“闪电”日间行车灯这些更高端的配置,就需要选择它们的中高配车款了。

ATS-L与ATS配置对比--搜狐汽车制表

配置/车型
ATS-L
ATS
25T
28T
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 - s s
全彩HUD飞航显示仪 - s s
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 s s s
彩色驾驶员信息中心 s s s
OnStar安吉星信息通讯系统 s s s

  之所以没有加入ATS-L的D3运动设计套件车型,是因为该两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加入了D3运动设计套件,包括:运动设计侧裙、后尾翼、前包围、后下整流器以及后窗扰流板。因此售价要比其相对应的普通版车型要多掏一些银子,当然这也是为那些运动套件爱好者们所量身准备的官方套件。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