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自由自在的享受 名车苑敞篷车第一季专辑

2014年10月3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4页 :个性时尚"穷人"敞篷车

  个性时尚"穷人"敞篷车:

  高尔夫1.4TSI敞篷版

  相比于前几辆动辄百万的敞篷车来说,高尔夫敞篷版则显得有些黯然。它没有望而生畏的贵族血统,亦没有遥不可及的售价。大众在1979年-2002年之间,684,000辆高尔夫敞篷车的累计销量足以向那些奢华品牌证明,更加接近大众的大众才是这个品牌赋予更多凡人的礼物。

  在第七代高尔夫已经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时候,六代高尔夫似乎已经不是舆论的焦点。不过即便如此,在今天当你驾驶着这辆第六代高尔夫敞篷版游走在街头的时候,依然还是可以引来无数的目光。

  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设计元素,我们都可以很轻松的看出它的出处,基于六代高尔夫打造的这台高尔夫敞篷版看上去十分紧凑。没有过于华丽的外衣,我们甚至可以从他朴实的外表中看出,这是一台更加贴近于日常的敞篷车型。

  高尔夫敞篷版可在时速30km以下完成软顶敞篷的开启和关闭动作,而时间可以达到惊人的9.5秒。

  与驾驶着那些暴力的速度机器不同,在这绵延的山路中,我们并不会因为那深不见底的马力以及难以谋面的极限而刺激到肾上腺素。事实上,驾驶着这台高尔夫敞篷版来到这里,并不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角逐,而是真正抛开心中杂念,打开天窗用最近的距离感受自然的旅行。

  由于车身紧凑,驾驭这台高尔夫敞篷版在山路中前行是件十分轻松的事情,转向传承了大众的精髓,力度适中且指向精准,使其在弯道中变得游刃有余。而相对硬朗的悬挂调教,则更有利于它在弯道中的支撑,使其过弯更加犀利。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