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平民也招摇 2012款大众高尔夫敞篷车评测

2012年07月1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2012/07/18 NO.192

  高尔夫敞篷车,这是德国大众在缺席9年后于今年首次以双门四座敞篷车出现在中国民众面前。它配有电动的织物车顶,在30公里车速下花费9.5秒做出升降动作。无华的外表,硬实的座椅,呆板的内饰,大部分的细节和家族里其它热销产品别无两样,这就是今天的大众汽车留给人们的印象。但眼前这样一部装有VW车标与活动顶的汽车,在街上的回头率达令人意料之外。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高尔夫敞蓬车的过去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德国大众在1979年-2002年之间,在高尔夫基础上的第一代大众敞篷车已获得巨大成功,共售出684,000高尔夫敞蓬车。尤其是2011年敞篷高尔夫III代问世,这是在1999年相类似的高尔夫IV之后,高尔夫敞篷车再次与甲壳虫敞篷车以及大众EOS一并成为大众系列化的敞篷车阵营。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财政好转,大众已重新考虑和启动高尔夫敞篷车,并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中引起广泛关注。基于人们对当前高尔夫MkVI的好奇和预期,全新高尔夫敞篷车已经来到中国的街道上,高频回头率正在提醒我们,这个装有VW车标的高级化平民品牌已在国内草根百姓心里植下了根。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平实的外表,紧崩的座椅,呆板的内饰,大部分的细节和家族里其它热销产品别无两样,这就是今天的大众汽车留给人们的印象。但眼前这样一部装有VW车标与活动顶的汽车,在街上的回头率却高得出奇,原来高级化的平民品牌也可以让你和亲爱的人一起兜风,但招摇更需要高成本。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敞篷满意度:6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敞篷

实拍图片:530

评测文章:1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98~37.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9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众高尔夫敞篷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