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平民也招摇 2012款大众高尔夫敞篷车评测

2012年07月1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质量与可靠性 ★★★★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和大多数的敞篷车不同,这部小车的内部不具备放更多东西的地方,这意味着它的优雅和耐用更适合日常小型聚会或者短途旅行。在车内,特别是仪表板的触觉上,使用了大量的塑料,但是经过聪明的处理,并不会感到廉价,因为你看到的地方都会被”精致”的包装所吸引。

  大众汽车公司在年度JD Power的客户满意度调查的一个很好的记录,但在2012年的市场调研中,国外业主只是将它评为可靠性平均值较好的车子。

安全与防护 ★★★★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固定的翻滚杠增加了车身的结构刚性,高尔夫敞篷车还在几个关键部位增加了区域材料的刚性强度。譬如:窗台和后部副车架得到了加强,对底盘对角线进一步提高了材料刚度,但相对开蓬的空间可以感觉自由,座椅的感觉并不会令所有人感到满意,很多大身材的乘员会明显感觉髋部紧崩,坐垫太狭小了。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准的安全套件的清单,包括双前和侧面安全气囊,侧面头胸安全气囊。而安全性能恰是高尔夫敞篷轿车的又一特点。采用了翻滚保护系统、经过强化的风挡玻璃框架以及一系列其他结构改进(车身底板、叶子板、横梁、车门),还有标配的膝部安全气囊,稳定控制系统使方向防止打滑,侧翻防护在出现翻滚时从后排座位背后瞬间弹出。织物车顶相对比金属顶要脆弱,因此在盗贼率风险方面自然要相应加大。

空间和实用性 ★★★★

  高尔夫敞篷车是一个真正的四座车,两个大人可以坐在后面,没有让你感到有局促,但前提是年龄相对要年轻,老人是不愿意坐进去的。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高尔夫敞篷版后排座椅中间有一个和行李箱连通的通道,可以运一些细长的物品,是对载物能力的一个补充。只要车速不超过30km/h,车顶就可以在短短9.5秒之内就可以完成开启和关闭。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

  大众高尔夫敞篷车是款驾驶愉快的时髦的家用汽车,它和大多数同类车型的运行成本相比要便宜。客舱内友好的四座空间,活动的车顶可以快速的操作。

  高尔夫敞篷车有可能会削弱EOS敞篷车的市场,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相比,来自其他制造商的竞争对手还不是很多。尽管它比EOS更轻,具有更清洁和更高效的引擎。就算你不在喜欢它了,大众的2手转售价值应该是不错的,尤其你选择的是目前最新的款式。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敞篷满意度:6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敞篷

实拍图片:530

评测文章:1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98~37.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9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众高尔夫敞篷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