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评论 > 狐说车市

美国33款最顶级安全车:日系完胜 无大众

2014年12月30日00: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纪成成
第2页 :小型车:雷克萨斯CT200h/昂克赛拉/斯巴鲁翼豹/斯巴鲁XV/丰田普锐斯

  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

  在丰田看来,油电混合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但对更多的消费者而言,CT200h是他们真正肯为混合动力埋单的车型。CT200h是雷克萨斯推出的首款两厢紧凑级车型,并且全系只采用单一动力。同时CT200h也是豪华紧凑级市场唯一采用混合动力的车型。

  在原有完善的安全基础之上,还全系新增TPMS胎压警示系统。在高刚性车体结构之下,全车拥有8个SRS气囊,以及颈椎伤害缓和座椅WIL、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电子刹车控制系统ECB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此外,当车速超过55公里/小时紧急刹车时,紧急刹车灯闪烁功能ESS会即刻闪烁,及时为后方车辆提供预警。


  马自达3昂克赛拉

  5月21日,马自达3Axela昂克赛拉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厢版与三厢版共计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49-15.99万元。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设计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家族式魂动风格,动力上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1.5L与2.0L发动机。昂克赛拉依然是保持家族运动基因的车型,延续优秀的弯道操控性。同时,作为马自达3系列的第三代车型,昂克赛拉将比第二代车型动力响应更积极,G值加速度更舒展持续。改善不舒服的车体震动,同时保证一定驾驶乐趣的路感。在环保贡献方面,昂克赛拉还将引入i-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和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为减少CO2排放和降低油耗起到积极作用。


  斯巴鲁新款翼豹

斯巴鲁新款翼豹官图

  新款斯巴鲁翼豹标配了6.2英寸触摸屏,并新增后视摄像头、iPod接口,扬声器也由4个升级为6个。此外,高配车型上还额外配备有7英寸的触控屏、语音控制导航等配置。在安全方面,新车还将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预碰撞刹车及车道偏离警告等配置。


  2014款斯巴鲁XV

斯巴鲁 XV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4款斯巴鲁XV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3.78万元。新车增加了4种车身颜色,并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升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6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丰田新普锐斯

丰田新款普锐斯+

  丰田新款普锐斯依旧采用了七座设计,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调整,动力上搭载1.8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新一代普锐斯将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平台。这一平台可以容纳多款不同设计要求的车型,且降低了整车的重量。有消息称,新一代普锐斯将至少减少60公斤的重量。预计新一代普锐斯将会在2015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其他扩展车型的换代则需要等到2016年。

(责任编辑:纪成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