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评论 > 狐说车市

美国33款最顶级安全车:日系完胜 无大众

2014年12月30日00: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纪成成
第4页 :中型豪华车:讴歌TLX/奥迪A3/宝马2系敞篷版/英菲尼迪Q50/沃尔沃S60/沃尔沃V60

  讴歌TLX

讴歌 TLX 实拍 图解 图片

  讴歌全新TLX车型,于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全新TLX搭载8速双离合变速器(8DCT)、四轮精准转向技术(PAWS)等,并配备了丰富的豪华配置。继RLX、MDX之后,TLX标配了Jewel Eye光学照射系统,包括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灯。LED技术的运用让其所投射的光线更加接近于日光温度与光线,有助于人眼能够更好的观察路面起伏,视野更加丰富,可视范围也更广。


  奥迪A3

奥迪改款A3车型效果图

  奥迪改款A3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化日间行车灯设计,预计将于2015年发布。改款A3可能会引入1.4L的三缸TDI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能来自改款Polo,在POLO上面它可以提供55kW、66kW以及77kW3种动力输出版本,动力输出达到1.2升和1.6升发动机的水平。油耗方面,POLO上面66kW版本的百公里油耗仅为3.2升。


  宝马2系敞篷版

宝马2系敞篷版

  宝马2系包括220i敞篷版和M235i敞篷版两款车型,动力上搭载了2.0T和3.0T发动机。基于宝马2系设计,传承了家族式的新设计元素,前脸造型保持动感的设计风格,M235i更是采用了网状下格栅设计以及更为激进的包围风格。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 Q50 实拍 其它 图片

  英菲尼迪Q50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中央进气口和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的绝大部分面积,大灯采用了细长的单凤眼造型。低矮而动感的造型让它和之前的英菲尼迪系列相比有了完全质的改变,激进的保险杠让它变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运动。


  沃尔沃S60

沃尔沃 XC6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5款XC60已经上市,售价区间为41.49-67.69万元。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6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传动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3.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V60

沃尔沃 V6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新款V60搭载了新动力总成。新款V60包含智逸版、智雅版、个性运动版共3款,售价分别为33.49万元、35.99万元、40.99万元,T6发动机版本及价格保持不变。改款V60沃尔沃全新Drive-E系列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匹马力,最大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新2.0T发动机的V60相比现款2.0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由7.9秒缩短到6.4秒。

(责任编辑:纪成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