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评论 > 狐说车市

美国33款最顶级安全车:日系完胜 无大众

2014年12月30日00: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纪成成
第3页 :中型轿车:马自达6阿特兹/斯巴鲁力狮/斯巴鲁傲虎/丰田凯美瑞

  马自达6阿特兹

一汽马自达Mazda6 Atenza阿特兹上市活动现场

  5月6日,一汽马自达Mazda6 Atenza阿特兹在北京正式上市,售17.98--23.98万元。新车推出2.0L和2.5L两个排量共计5款车型。配置方面,新车标配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高配车型则配备了BSM盲点信息系统、氙气大灯以及LED日行灯等;2.0L车型配备17寸轮毂,而2.5L车型则配备19寸轮毂。


  斯巴鲁力狮

  2014款力狮共推出四款新车,售价区间为24.98-36.98万元。标准配备了音响-导航系统,并增加了银色真皮座椅、运动型前格栅、银色后视镜、黑色前大灯、18英寸切光铝合金轮毂、铝合金运动踏板等多种外观、内饰方面的高档配置,不仅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高品质感和使用便利性,性价比也有很大提升。


  斯巴鲁傲虎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10月22日,斯巴鲁汽车旗下全新一代傲虎在北京正式上市。全新Outback傲虎包括2.5i经典版、2.5i豪华导航版、2.5i运动导航版、2.0DIT尊贵版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8.98-35.98万元。新车搭载2.5L/2.0T发动机,匹配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并搭配全时四驱系统。


  丰田凯美瑞

  有消息称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将于2015年1月10日正式上市,并且提前公布了各款车型的详细售价,疑似售价区间为18.48-32.98万元,比现款车型入门款略高。全新凯美瑞分为2.0L和2.5L两种排量,其中2.0L排量车型又分为2.0G普通版、2.0S运动版。动力系统是这次升级的最大看点,丰田首次在国产车型上投放了这台6AR-FSE的2.0L发动机。和以往只注重发动机气门的改变不同,这款发动机上还带来了D-4S双燃油喷射系统、VVT-iW可变气门正时智能广角系统、水冷EGR废气再循环系统和12.7:1的超高压缩比。

(责任编辑:纪成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