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评论 > 狐说车市

美国33款最顶级安全车:日系完胜 无大众

2014年12月30日00: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纪成成
第8页 :中型豪华SUV:讴歌MDX/雷克萨斯NX/奔驰M级/沃尔沃XC60

  讴歌MDX

  MDX是讴歌在国内市场引入的第三款车型,同样也是讴歌在国内销量最高的车型。第三代MDX拥有更大的尺寸,空间得到丰富,并且换装了全新的3.5L V6引擎,变速箱仍为6速。应用了讴歌新一代的ACE车身结构,大量使用超高强度钢以及轻量化的铝合金材料,其重量比前款车型轻了131公斤左右。车身与悬架系统相连接部位的强度得到加强,这样不但提升了车身的整体刚性,同时也可以降低车辆行驶时乘员舱可能产生的噪音和振动,结合以上这些点,全新MDX的车身抗扭刚性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2%。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全新进口中型豪华SUV NX正式上市,共推出NX200、NX200t、NX300h三种动力共7款车型,并提供两驱与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售价31.8-59.9万元。NX借鉴去年亮相的LF-NX概念车设计风格,包括:家族式纺锤形进气隔格栅,新车的前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而保险杠、后视镜、车门把手等则做出了量产化改进。


  奔驰M级

奔驰改款M级

  奔驰新款M级车型大多延续了代号为W166的现款M级车型特征,在平台基础、车身尺寸以及车内空间方面不会有太大变化。改款M级将使用类似于M级Coupe原型概念车的设计,竖直的进气格栅搭配“三叉星”标志,以飞翼式的镀铬辐条作为进气格栅装饰,前保险杠以及保险杠上的进气格栅随不同的车型套装而有所不同。此外,新款M级车灯样式更加接近新款S级车型的造型,并且有主动式全LED大灯作为选择。新款M级尾部的造型变化则比较有限,除了全新的尾灯LED光源的设置外,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集成式的镀铬排气尾喉。


  沃尔沃XC60

  尽管2015款国产沃尔沃XC60入门版车型在配置上有明显缩水,但价格方面却也比现款进口版车型便宜了将近5万元。国产沃尔沃XC60在舍弃3.0T发动机后新增了一款2.5T直列5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87千瓦和360牛米;进口版车型上的Drive-E 2.0T直列4缸发动机得以保留,但只有一种调校;2.0T排量还有一款直列5缸发动机,数值与搭载在S60L上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一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纪成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