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评论 > 狐说车市

美国33款最顶级安全车:日系完胜 无大众

2014年12月30日00: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纪成成
第6页 :小型SUV:本田CR-V/马自达CX-5/三菱欧蓝德/斯巴鲁森林人

  本田CR-V

  本田2015款小改款的CR-V在国内预计2015年投产。2015款CR-V在外观设计上还是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轮廓和尺寸,仅仅只是增加了LED灯组以及部分外观组件的改良工作。新车型的特点更加鲜明,并且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更加注重内在的配置以及科技含量,提升产品内在的舒适性与便利性。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上海车展实拍 

  CX-5是马自达品牌目前在国内市场销量最高的车型,迅速引进国产,也是顺势而为。比如销量惨淡的马自达2车型,长安马自达方面就已经明确表示暂时不会考虑引进海外已经发布的全新一代车型。而马自达CX-5虽然已经是品牌领军车型,但是相较同级别的其他竞争对手,在销量上还是难以跻身一线阵营,此番迅速国产,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其竞争力。

  新款CX-5在现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多处细节改动,动力系统的配置则保持不变。带有镀铬装饰的横条状进气格栅将取代现款车型的网状风格设计,此外前雾灯位置也增加了两根镀铬横条装饰。不过目前国产版的测试车仍然沿用的现款车型大灯组,应该是为了保密作用,而新款车型将同步使用海外版新款车型的大灯。


  三菱欧蓝德

三菱改款欧蓝德曝光

  三菱汽车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欧蓝德Outlander PHEV Concept-S概念车,但没有明确透露该车型的上市安排。三菱汽车正在针对现有欧蓝德车型进行升级改造,欧蓝德PHEV Concept-S概念车很可能在短时间内不会量产。亮相于2012年的第三代三菱欧蓝德的车型计划至少要生产到2017年。其充裕的空间、丰富的动力配置(包括日本/部分西欧市场的插电混合动力PHEV车型)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斯巴鲁森林人

森林人tS限量版官图发布

  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全新斯巴鲁森林人TS限量版的官方图片。新车由斯巴鲁STI部门操刀,基于森林人STI车型打造。将限量生产300台,售价为435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66万元)。斯巴鲁森林人TS限量版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由于经过了ECU优化,使得新车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6kW,峰值扭矩350Nm。此外,该车还针对CVT变速箱的控制单元(TCU)进行了升级,采用了运动型悬架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能。

(责任编辑:纪成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