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一代沃蓝达Volt车展发布 动力全面升级

2015年01月12日22: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 2015北美车展]2015北美车展已经正式开幕,雪佛兰全新一代沃蓝达Volt首发亮相。据悉,全新沃蓝达Volt仍使用的是增程式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不过这套动力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

雪佛兰 Volt沃蓝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新一代沃蓝达Volt使用了雪佛兰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富有科技感,较窄的中央进气格栅两侧线条锋利,底部大面积的反光样式格栅设计也足够独特。尾部设计方面,新一代沃蓝达Volt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灯组造型,内部结构层次感很强,行李厢盖线条也形成扰流板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动感。

雪佛兰 Volt沃蓝达 壁纸 官方 图片

  雪佛兰还对新一代沃蓝达Volt的充电口设计进行了升级,不仅增加了充电状态指示灯,同时还有照明功能,以方便夜间寻找充电口。

雪佛兰 Volt沃蓝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新一代沃蓝达Volt车内已经很难找到上代车型的影子,全新的中控台和仪表盘造型更具科技感,8英寸液晶屏也采用时下流行的独立式设计,而像蓝色的一键启动按钮和挡杆装饰则增添了不少科技感。配置方面,新一代沃蓝达Volt增配了10安全气囊(包括前排膝部气囊)、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侧盲区警示、带自动刹车功能的前碰撞预警等安全配置。

雪佛兰 Volt沃蓝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雪佛兰新一代沃蓝达Volt仍使用的是增程式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不过这套动力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首先使用了双电动机,性能相比上代有所提升,从静止加速至60英里/小时(约97km/h)需要8.4秒。不仅使用了双电动机,新一代沃蓝达Volt的电池容量也提高2.4kWh,达到18.4kWh,而新的1.5L发动机的使用也降低了燃油消耗,据雪佛兰官方数据,新的发动机相比上代可以提高41英里的续航里程(约66公里)。

雪佛兰 Volt沃蓝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需要注意的是,新一代沃蓝达Volt的汽油发动机依然不会介入驱动车辆的,功能只是在电池组电量不足时,通过发电机为电池充电,和上代车型相同。另外,通过电化学装置的重新设计,新一代沃蓝达所采用的动力电池在重量上减少了13公斤,并且增加了容量。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