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纯电模式续航里程62km 海外试雪佛兰Volt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昊
2011年01月06日08:48

  摘要:你肯定对雪佛兰Volt耳熟能详,它是全球首款大规模生产的插电式增程型电动车之一。雪佛兰Volt采用传统的壁式插座方式充电。相信不少人对Volt早已垂涎欲滴,不过Volt在实际生活中的驾驶性能和表现与你听到的信息一样吗?

雪佛兰Volt海外试驾

  的确,雪佛兰Volt可以说在各个方面力求精细,其复杂度或许让您认为Volt就是一项科学实验项目,不过在某种意义上,它确实是。2011款雪佛兰Volt精细而先进的动力系统真正的实现了零排放,这也促使我们在交通系统革新上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

雪佛兰Volt海外试驾

雪佛兰Volt海外试驾

  雪佛兰Volt以纯电力行驶,发动机并不参与正常的行驶,只在电量较低情况下才启动燃油发动机,从而对电池进行充电,维持电量,与此同时还提供推进援助。

  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62km

  正如大家期待的一样,纯电力行驶几乎没有任何噪音。通用公司对雪佛兰Volt在满电的情况下的续航里程做了估算,结果是40至75公里,而在实际行驶中,雪佛兰Volt的平均行驶里程是55公里,相当于估算值的中间位置。但是我们也很清楚这样一个事实,纯电力模式下的行驶对驾驶方式,地形和周边环境都是很敏感的。因此为了达到最优值,我们尽量避免在不利于驾驶的条件下行驶。要是这样的话,纯电模式下的续航行驶里程能达到62公里,而这个数据已经是相当不错了。

雪佛兰Volt海外试驾

雪佛兰Volt海外试驾

  最快速发动2011雪佛兰Volt的方法是:变速器挂档到L,单击Sport模式按钮。在开始长爬坡的前几公里,选择Mountain模式后,可以给电池充上缓冲电量,将会延长燃油发动机的运行时间,从而确保在110Km/h的恒定车速下轻松自如地攀爬每个陡坡。

雪佛兰Volt海外试驾

雪佛兰Volt海外试驾

  电池一旦即将耗尽,我们就能感觉到发动机开始明显的震动。这倒不是混合动力发出的美妙呼呼声,而是雪佛兰Volt的某个部位不时地发出喧嚣的吱嘎声,并且该部位持续地振动制动踏板,这确实很令人生厌。而且,雪佛兰Volt在高速行驶中,发出如同风噪音般的低鸣声。低鸣声断断续续的特性表明问题源自动力系统。不过,尽管如此,雪佛兰Volt的整体噪音侵扰程度要比其他混合动力车型要低,而且在纯电动模式运行的情况下,雪佛兰的静音效果是最佳的,这些混合动力车型根本无法与之匹敌。

雪佛兰Volt海外试驾

  我们在纯电动模式进行加速测试,破百的加速时间仅为9.2秒,而四分之一英里的加速,也仅用了16.8秒。

雪佛兰Volt海外试驾

  随后,我们在发动机辅助模式下再次进行加速测试。结果发现,当汽车提升速度时,燃油发动机开始启动,而燃油的使用会带来更强的助推力,尤其提升速度的时候。而在速度检测区,速度的不断提升表明这种燃气发动机明显有助于雪佛兰飞奔行驶。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Volt沃蓝达满意度:76分  排行

雪佛兰Volt沃蓝达

实拍图片:1037

评测文章:1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4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