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年内有望引进 日内瓦车展10款重磅车总汇

2015年03月0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2页 :宝马2系Gran Tourer:7座版本空间更实用

  宝马2系Gran Tourer

  点评:7座版本空间更实用

  宝马官方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2系Gran Tourer车型,该车算是7座版本的2系Active Tourer,未来将有4款车型、3种动力版本和M套件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2系Gran Tourer前脸造型和此前上市的2系Active Tourer基本保持一致,车尾造型较为隆起,这和2系Active Tourer有着明显区别。内饰空间方面,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可40:20:40比例放倒,并可前后方向滑动。第三排座椅可50:50比例放倒,甚至完全放倒。

  如果只是站在它正前方看过去,估计绝大部分人都不会想到这竟然是一款家用MPV的前脸。稍微向前倾斜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稍微比两侧的大灯位置更低,营造出一种类似轿跑车的运动型特征,而且同时能够将视觉重心下移,突出了其扁平和低趴的感觉。再配合大角度倾斜的风挡玻璃和略微凸起的发动机罩,低矮的运动轿车风格跃然眼前。

  不得不说,这款宝马2系Gran Tourer的内饰和中控台设计好得出人意料,仔细去审视它的内里,甚至会觉得它比宝马X4的内饰感觉还要再精致和时尚一些。依旧简洁明快的中控台布局,加上一些磨砂质感的金属饰条,使得整个中控台年轻而富有活力,再搭配光亮的木纹饰板,档次感和精致度得到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2系Gran Tourer配备了三缸和四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共3种版本。汽油发动机的三缸和四缸版本排量分别达到1.5L和2.0L,目前所得信息显示,柴油发动机至少有一款2.0T版本。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