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购车政策

下半年销量争上游 现代/奇瑞等官降信息

2015年08月0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1页 :北京现代:ix35/全新胜达双降价

  不知为何,在刚刚到来的8月份即迎来了多家车企官方降价的消息,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无疑是大好消息,但纵观车企来说,好端端的为何要降价?这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是真正的取之于民而惠于民还是另有其因?在解析这个问题的时候还是先让我们从官降之前的上半年销量情况来分析吧。

  近日,搜狐汽车收集并归总了一系列车企2015年上半年的在华销量数据,针对官方降价的几家企业,我们可以从销量数据中明了的看出降价背后的真实原因。 

  厂家:北京现代

  降价车型:ix35/全新胜达

  降幅:ix35官方全系下调2万元/全新胜达官方最高下调3万元

  北京现代官方宣布,将对旗下两款SUV车型——2015款ix35与2015款全新胜达的售价进行全面下调,其中ix35全系车型降幅达2万,全新胜达全系车型最高降幅达3万,这其中并不包含经销商降价。

 

  从数据图中我们不难看出,在2015年上半年国内乘用车厂商销量排名中北京现代以半年销量51万辆排在了第六位,51万辆?这个数字已经非常可观了,但北京现代显然还不够满意这个数字,认为还会有更大的发挥空间,从下表中我们就能看出端倪。以北京现代整体的销量构成来看,占据销量大半江山的是轿车而非国内市场较为火热的SUV车型,这其中ix35车型由于上市时间较久的缘故,整体销量也比2014年下滑了近4分之一。

  在北京现代曾经引以为傲的SUV板块,被寄予厚望的中高端SUV全新胜达和曾经火爆的ix35,因为受到豪华SUV价格下探和自主SUV集体上攻的双重挤压,销量下滑。

现代 ix35 实拍 外观 图片

   调整后的ix35售价区间为14.98万-22.58万元,各车型均有高达2万元的直接降幅。北京现代将起步价格直接下探到15万以内,让消费者对于这辆“SUV热销神车”能够更加轻松收入囊中。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胜达调整后的售价为20.98万-25.68万元,各车型调整1-3万元不等。其中,2.0T四驱自动智能型(7座)降幅更是高达3万元,下探至25万元以内,相比汉兰达、锐界等顶配车型40多万元的价格,优势显而易见。

  因此,北京现代在确保优势市场稳定的前提下,必须从SUV产品入手,对其产品线进行重新调整,确保在低迷的大市场环境中继续保持稳定稳健的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