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购车政策

下半年销量争上游 现代/奇瑞等官降信息

2015年08月0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3页 :捷豹路虎:最高官降达11万元

  厂家:捷豹路虎

  降价车型:XE/国产路虎揽胜极光

  降幅:捷豹XE官方下调11万元/国产路虎揽胜极光降5万

  2015年对于捷豹路虎而言可不怎么舒服,车虽然被绝多大多数人认可但过高的定价仍然使其销量大幅度下滑,面对目前越来越多的理性消费者及四通八达的网络系统,消费者再购买豪华品牌车型时难免为进行一系列的对比与筛选,而过高的定价与定位势必会打消一部分购车者的念头,因此对部分车型进行调价处理势在必行。

定价需理性 捷豹路虎连续6个月销量下滑

  不久前捷豹路虎官方宣布,XE车型从即日起官方降价,官降后新车售价为39.8-57.8万元,相比此前的售价(47.80-68.80万),降幅在8万元到11万元之间。

捷豹XE官方指导价(万元)
车型
原售价(万元)
现售价(万元)
降幅(万元)
XE 2.0T 200PS R-SPORT
47.80
39.80
↘8.00
XE 2.0T 240PS R-SPORT
52.80
44.80
↘8.00
XE 3.0T 340PS S
68.80
57.80
↘11.00

捷豹 XE 实拍 评测 图片

捷豹XE

捷豹 XE 实拍 评测 图片

捷豹XE

  捷豹XE车型是在2015年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的,此次官方价格下探最多11万元。可以看出捷豹路虎官方对XE车型的重新定位。据了解,2015年捷豹路虎在华销售量同期下滑了27.26%。面对下滑情况先是国产揽胜极光宣布官降然后是XE车型。面对更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更广泛的消费者多样性需求,捷豹决心通过对旗下入门级车型的价格策略调整,响应市场环境,为中级豪华轿跑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最初进口揽胜极光官方指导价为57.8万元-66.6万元,亮眼的设计再加上路虎这一传统SUV强势品牌的名号,出现了加价排队提车的火爆销售场面。今年2月,奇瑞捷豹揽胜极光5款车型上市,官方指导价为44.8万元-58.28万元。在上市之初,多数媒体及消费者就人为国产极光定价过高,势必会影响到揽胜极光的市场表现。

    捷豹路虎于7月1日起正式下调国产揽胜极光的售价,价格下调幅度在3-5万元,调整后的价格为39.8-55.2万元,而下调前的价格是44.8万-58.28万元。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