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购车政策

下半年销量争上游 现代/奇瑞等官降信息

2015年08月0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2页 :奇瑞:风云2官降8600元、最低仅3.99万

  厂家:奇瑞汽车

  降价车型:风云2/E3

  降幅:风云2官方全系下调8600元/E3官方送5000元油卡

  进入盛夏以来,奇瑞汽车先后推出了“购瑞虎赠全额购置税”和“纳凉派对”等一系列让人爽澈心脾、力度巨大的优惠促销活动,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对艾瑞泽系列和瑞虎系列车型的关注。从8月开始到年底,奇瑞汽车旗下风云2、E3两款车型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极具吸引力的性价比:官降、赠油卡、享补贴……消费者同时还可立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最低售价仅合3.99万元。

奇瑞的SUV车型占据着销量大盘的4成份额左右

  从奇瑞汽车的上半年销量构成表中我们就能看出,在大数字都在飚绿的情况下,风云2仍旧凭借经销商降价及节能补贴的优势成为了奇瑞汽车销量整体的少数赤字派!而同样是红色上涨趋势的旗云2车型则因为车型较老等缘故,想要继续再发力的话,可能空间已经微乎其微了。鉴于此类情况,继续加大优惠促销力度将热销车型的红线飙到新的高度从未带起其它车型才是最明智的办法。

    风云2两厢能排到这个位置比较让人意外,虽然在售款为2014款车型,但是其前卫的外观以及前段时间的价格下调,确实使其竞争力有很大的提升,在3月销量达到了接近9000辆的峰值,随着库存减少以及优惠幅度收缩,销量也有所下降。

奇瑞 风云2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活动期间,风云2官方降价8600元、仅4.29万元起,加上节能惠民补贴,风云2的起售价最低仅合3.99万元。

奇瑞 E3 实拍 外观 图片

  官方指导价为5.69~6.49万元的E3,为消费者准备了价值5000元的油卡,同时消费者也可获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总价值8000元的优惠幅度,使E3的起售价也仅合4.89万元。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