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购车政策

下半年销量争上游 现代/奇瑞等官降信息

2015年08月0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4页 :哈弗:受股价影响官降6000

  厂家:哈弗

  降价车型:H2/H6

  降幅:H2官方下调5000元/H6官方下调6000元

  A股市场的“中国神车”股价腰斩,汽车市场月销3万辆的“国产神车”哈弗H6也开始“官降”。从6月19日~9月30日,消费者购买哈弗H6运动版可享受到6000元的价格优惠,购买哈弗H2全系车型可以享受5000元的价格优惠。除此之外,消费者在置换这两款车型的时候还将额外多享受1000元每台的置换补贴。

  这个商务政策是在6月14日长城厂商直接下发的,是一个很大的现金优惠。之前,长城的车型几乎 没有优惠,虽然这两款车型终端会有2000元的优惠,但这是长城要求4S店里给的,这次长城给的这个商务政策与之前的2000元现金优惠不能重复享受。

车企销量解析:长城上半年销量哈弗占8成

哈弗 H2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企销量解析:长城上半年销量哈弗占8成

哈弗H2

哈弗 H6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企销量解析:长城上半年销量哈弗占8成

哈弗H6

  哈弗H6H2长城最畅销的两款车型。H6也是SUV市场的常年冠军,2011年上市后仅4个月就销量破万,2012年9月力压合资SUV首次夺冠,2013年8月月销破2 万,2014年10月月销破3万,到目前已夺得26个月的销量冠军,目前市场保有量超过80万辆,但持续的下滑也是车企所看不下去的,因此采取暂时的降价促销手段也是不得已而为之的。

  结语:降价促销的车企远不止这些,降价的手段不尽相同,但车市的寒潮大家有目共睹。不过当车市发展趋于稳定和常态后,价格与价值能回到正确的段位上,也未必不是好事。而对于销量较为稳定的日系车型而言,短时将不会采取官方降价的手段,将转而采用通过提供增值服务来提升销量。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