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购车政策

买车真人秀01期:速腾车主入手宝马320i

2015年08月0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我的速腾...不断轴!

  “买车真人秀”是搜狐汽车最新推出的一档购车指导类栏目,通过真人真事购车经历,向准备买车、换车的朋友提供经验。栏目中案例均为网友提供,搜狐汽车负责整理精编呈现,这是个汽车栏目,更是场“秀”。我们随时欢迎您分享购车经历,当然如若购车中遇到任何疑惑,也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将在心情好的时候挑选一些容易的问题回答。接下来,是位老速腾车主的蛋疼换车经历,没有最纠结,只有更纠结...

速腾车主入手宝马320i

速腾车主入手宝马320i


  我的速腾...不断轴!

  速腾车主,身处舆论漩涡正中央,不仅自己背负压力还要受人指点的群体,很遗憾,我就是其中一员!当别人问“你开什么车”的时候,回答速腾还真有点小别扭,好像显得自己很不懂车,盲目崇拜大众似的;但我这台速腾可是纯纯正正的好车啊。

速腾车主入手宝马320i

  其实本不想拿出来显摆的,我会告诉你它出身于PQ35平台?!我会告诉你当时惊为天人的EA888心脏?!我不会跟你们说这些的,说了也怕你们听不懂!你没猜错,我的速腾不仅仅是速腾,还是一台速腾冠军!不是哥觉得开速腾没面子楞吹牛,速腾这家伙刚刚进入中国之时,对得起“神车”名号。

速腾车主入手宝马320i

  购买这辆速腾冠军是2009年7月的事儿,那年我23岁,刚毕业还年轻,动力是买车的首要考虑因素。冠军版搭载1.8TSI发动机,160马力,250牛米,配合爱信6AT又快又平顺,而且德系车的精致感厚重感很招人喜欢,算是一见钟情吧。

速腾车主入手宝马320i

  下面,我要开始装X了,虽然只是上下班代步,至今里程表也只有32000公里,但6年中除了一次车窗玻璃升降机保险丝烧掉,从来没有出过任何问题!但也正是这次小故障,让我意识到我的速腾已经6年车龄了,再往后可能会有更多小问题出现,但若现在卖了它,说不定还能卖上价钱...

速腾车主入手宝马320i

  这里掰开揉碎说一下,我还特意做了功课,对于二手车,最重要的硬指标并非里程数(我就问,谁卖车不调表!),而是年份。拿我的速腾举例,2009款1.6L 手动最低配市价要7万以上,作为对比其新车价是13.58万,而2006款 2.0L手动低配市价只有4万出头,作为对比新车价15.78万。车龄过6年,保值程度会有所下降,故障率倒是有可能上升。

速腾车主入手宝马320i

买车真人秀01期:速腾车主入手宝马320i

  最终下定决心要换车,是有次周末拉着老婆和老婆几个闺蜜去青岛玩儿,她们居然嫌我的速腾后排小!男人要什么?面子!我要换车,换一辆无论里外都跟“小”不沾边的车!相比6年前,现在汽车市场竞争可激烈多了,所以相对的不少新车优惠幅度十分可观,同时四方打听过后发现很多厂家也都有关于二手车置换的补贴政策,看来是时候迈出新的一步了。不过,我从来没有后悔过选择速腾,我是速腾车主,我为自己“带盐”!

速腾车主入手宝马320i

速腾车主入手宝马320i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