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购车政策

买车真人秀01期:速腾车主入手宝马320i

2015年08月0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第4页 :三年“0”利率,首付仅需30%

  三年“0”利率,首付仅需30%

  三年“0”利率,首付仅需30%,这是宝马从7月初开始推广的新优惠金融政策。算笔账咱就清楚了,假如车款是30万整,按照这条金融政策首付只有9万,但这只是纯车款,保险啊、购置税、手续费等要和首付款一起。但于4S店咨询后,这金融政策倒是能用,但车的优惠力度却小了,算下来其实跟普通贷款优惠购车价钱差不多,那又何必折腾呢。

买车真人秀01期:速腾车主入手宝马320i

速腾车主入手宝马320i

  即便4S店把金融政策说破大天,都是万变不离其宗的,买家先付一部分钱,剩下的由银行垫付,代价是一部分利息与手续费。所以“0”利率,自然享受不到原本的优惠力度,因为银行总要从中拿到部分收益,要么利息,要么回扣,或者两个都要。

速腾车主入手宝马320i

  或许你会问:为什么非得选择分期?因为在我看来,这是最划算的方案,只要利率不变总共需要支付的钱就不会增加,但你的收入是变化的,这个月工资600,下个月就有可能800包吃住,把战线拉得越长,对生活质量的影响就越低。

速腾车主入手宝马320i

  我坚信,2009款速腾冠军自动版挂在网上卖,能卖出高于4S店置换评估的价格,但车龄6-8年的旧车置换刚好可以享受补贴,我也不会赔多少钱。其实选择直接置换掉这辆速腾,是因为不想应付阿猫阿狗纷纷打电话约看车,今天你挑我车漆不整,明天他挑我动力衰减,完全不照顾车主情绪。但置换就方便多了,所有流程4S店会代为办理,而且公开公正,哪怕明着坑我也认了。

买车真人秀01期:速腾车主入手宝马320i

速腾车主入手宝马320i

速腾车主入手宝马320i


  总结我的换车历程

  总体来说,这是某德系脑残粉卖了一辆紧凑级车而买了一辆中型车的故事,说来轻松,但过程很复杂。对于很多人,先弄清楚“自己需要的到底是怎样一款车”就足够耗费时间,更别说同级车型之间对比配置、同车型不同车款之间再对比配置,接着货比三家找最给力的价格,没有一件省心事儿!平头百姓,买车总归是纠结的,我一个同事正准备出手一辆代步小车,起初只是想买飞度的他现在已经开始关注奔驰GLA了;不过我对自己从速腾冠军到320i的选择很满意,也希望他早日脱离这条纠结的选车路吧。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