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技术

猴年马月将到来 这些汽车高科技已成现实

2016年01月2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第3页 :车载系统操作多元化

车载系统操作多元化

  从第一台车载收音机投入使用以来,汽车多媒体系统的发展就一直紧跟着消费电子的脚步。近年来在消费电子领域大热的触屏操作和手势控制也已经出现在了量产车上,不过这显然不是汽车多媒体技术的终点,借助日益强大的互联网,在未来我们还将看到更为智能的车载操作系统。

全触屏中控台

代表车型:沃尔沃XC90

Sensus系统及科技配置介绍

全新XC90试驾

全新XC90试驾

全新XC90试驾

  全新沃尔沃XC90采用了最先进的触摸屏和软件技术,让驾驶者能够凭借直觉进行操作,迅速掌握功能键的位置和操作方法。主屏中的信息、导航和媒体选择都位于触摸屏上方,方便查看;电话、应用图标和舱内温度控制都位于触摸屏下方,便于操作。

全新XC90试驾

全新XC90试驾

  截止到2015年9月份,XC90已成为沃尔沃首款搭载苹果公司CarPlay的车型,iPad、iPhone和iPod的用户能通过车内的大尺寸触摸屏使用苹果设备上的部分功能。

手势操作

代表车型:宝马7系

深度试驾

  全新7系的中控台整体相比老款进行了精简,大面积银色按键的使用有助于增强质感,也让它与3系5系有了明显的区分。其配备的第四代iDrive除了保留现有功能和操作习惯外,最大改变在于增加了触控、手势控制两种全新操作方式。

深度试驾

深度试驾

  中控台有三处触控屏,从上往下依次为iDrive液晶屏幕、空调温度调节以及空调控制区,其中空调控制区除了触屏,也保留了实体键。除了新加入的手势和触控操作,传统iDrive旋钮+按键的控制装置也是一如既往的好用;个人认为iDrive系统的逻辑性是豪华品牌中最强的。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