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大众Arteon/兰博基尼领衔 日内瓦车展大众之夜

2017年03月07日06: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2页 :兰博基尼 Huracan Performante

  ● 兰博基尼 Huracan Performante

  ● 新车看点:秒杀保时捷918 Spyder成纽北最快量产车

  就在此次发布会的前夕,兰博基尼就对外公布了一组车载影片,旗下的Huracan Performante原厂车型在纽北赛道中跑出了6分52.01秒的单圈时间,一举超越保时捷918 SpyderAventador SV成为了纽北新一代最快量产车型。

大众 CC 实拍 其它 图片

  这可兰博基尼针对Huracan系列又一次强悍升级,外观造型上除了保持一贯的彪悍造型之外,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ALA的加入,才是对车辆高速性能提升的关键。这套系统能够通过电控来有效调整空气导流部件,使得Huracan Performante能获得更大的下压力。

大众 CC 实拍 其它 图片

  而作为Huracan的性能版,Huracan Performante实际上还应用了大量轻量化材料和技术,尤其是前保险杠、后扰流板、中控面板、空调出风口部分采用名为forged composites(复合纤维)的材料为车身减重,车身比普通版减重41公斤。

大众 CC 实拍 其它 图片

  此外该车还对底盘进行了强化,其中防倾杆径向强度增加10%,倾转强度增加了15%,所有的衬套强度也增加了50%,转向系统的可变比率也进行了改进。

大众 CC 实拍 其它 图片

  该车搭载了与奥迪R8相同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调校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650马力,峰值扭矩超过6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 保时捷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 新车看点:性能最强的混动超跑

  大众之夜上,保时捷则带来了Panamera Turbo S E-Hybrid,新车的最大亮点在于动力上的革新,其搭载了一台由4.0T V8发动机、电动机和14.1kWh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680马力,官方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2秒,同时其纯电模式续航里程为31英里(约合50公里)。其标准轴距版车型的起售价格为185,450美元(约合人民币127.26万元),今年晚些时候将逐步在各地区市场上市。

大众 CC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车型基本维持了现款Panamera Turbo 4.0T的造型,大尺寸的前保险杠进气口搭配双横条式LED日间行车灯,造型颇具运动感。而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还采用了与现有Panamera 4 E-Hybrid 2.9T车型相同的绿色刹车卡钳,和前车门上绿色的"e-Hybrid"字样标识。车尾部分,新车依然维持了Panamera Turbo 4.0T的主体设计,仅细节方面有所区别。其中,尾门上"Panamera Turbo S"字样也采用了绿色字体,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口则由Panamera Turbo 4.0T车型的方形变为了圆形。

  作为当前Panamera车系中的顶级型号,新车的配置自然不能落后于现有车型,包括带有12.3英寸中控触屏的PCM(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空气悬架、碳陶瓷刹车系统、Sport Chrono运动套件以及保时捷扭矩矢量分配系统在内的多项科技配置均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Panamera Turbo S E-Hybrid搭载一套由4.0T V8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4.0T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50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电池组容量为14.1kWh,整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则高达68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同时标配四驱系统。在这套动力总成的推动下,新车的官方0-96km/h加速时间为3.2秒,极速达到309km/h。充电方面,车主如采用120V/10A的电源充电,需要12小时充满;如采用240V/40A的电源,则仅需不足3小时即可充满。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