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大众Arteon/兰博基尼领衔 日内瓦车展大众之夜

2017年03月07日06: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4页 :奥迪SQ5 / 宾利 Bentayga Mulliner

  ● 奥迪SQ5

  ● 新车看点:减重增效的新一代性能SUV

  奥迪Q5在国内市场还未迎来换代,却在此次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SQ5。作为不久前在北美车展上发布的SQ5升级版,RS Q5将会是主打运动性能定位个性化车型,而唯一能够确认的是,全新一代Q5与RSQ5均采用了MLB Evo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也将采用全新Q7的风格。

大众 CC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SQ5前脸借鉴了新一代Q7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更为扁平化,大灯的样式也更加凸显棱角,采用了近似Q7一样的LED灯组,造型样式非常抢眼。

大众 CC 实拍 其它 图片

  作为运动型车型,SQ5腰线苍劲有力,配有RS系列特有的银色后视镜,整体的流线造型更为扁平。尾灯造型重新设计,搭配LED光源显得十分精致,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隐藏在保险杠内,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整体性。

  全新Q5奥迪A4一样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因此在车身重量上也实现了轻量化处理。据悉,新一代的奥迪Q5将会比上一代车型减重100Kg,而奥迪SQ5则会更胜一筹。

大众 CC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Q5仍然与A4共享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2Ps,峰值扭矩为370Nm,此外,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8km。而SQ5将搭载全新研发的3.0TF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达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quattro四驱系统。据悉,该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

  据悉AudiSport将会在未来一年半内推出8款RS新车型。奥迪旗下全新的豪华小型SUV车型Q2预计也将推出RS版本,新车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此外,AudiSport还计划未来将推出一款定位在R8 V10 Plus之上的全新超跑。

  ● 宾利 Bentayga Mulliner

  ● 新车看点:宾利御用定制Mulliner团队的再次发力

  宾利添越Mulliner版车型在原先标准版产品的基础上,增加了可选的双色油漆,这样就能够打造出驾驶舱和引擎罩悬浮的视觉效果。另外,Mulliner版本上在对22寸的轮毂正中心镶嵌了独特的徽章,以示这款车型的独特所在。

大众 CC 实拍 其它 图片

  宾利 Bentayga Mulliner的内饰采用了新的双色配色,前后座椅采用了不同的颜色,提供多达7种配色方案,手工缝制的皮革点缀了Mulliner刺绣和网格缝线。

  遥控空调系统允许车辆在关闭引擎时能启动空调系统对驾驶舱进行加热/冷却,遮光系统则有电动后遮阳帘和双遮阳板。宾利Mulliner装配了Naim音响,是同类产品中功能最强,质量最高的音频系统,21通道功放驱动20个扬声器,功率高达1950瓦。

  动力方面,宾利 Bentayga Mulliner仍旧使用6.0升W12引擎,峰值功率608PS,峰值扭矩900N·m,0-100km/h加速时间4.1秒以内,极速301km/h。宾利Mulliner定制版搭载了世界上第一个电动主动侧倾控制系统,利用48V电力驱动相关部件,抵消转弯时的横向力,确保了轮胎最大抓地力,提供领先的车身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并保证了卓越的操控性。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