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大众Arteon/兰博基尼领衔 日内瓦车展大众之夜

2017年03月07日06: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5页 :布加迪 Chiron/Italdesign Zerouno

  ● 布加迪 Chiron

  ● 新车看点:价值千万元的继任者,2.2秒就可破百!

  布加迪则带来了威航的继任车型——Chiron,据悉,该车是Chiron全部500辆买家版本中的第250辆,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2.2秒,极速或将达到467km/h。

大众 CC 实拍 其它 图片

  作为威航的继任者,布加迪Chiron将限量生产500台,布加迪每年可装配100台左右,因而该车的产品周期将达到五年。至于价格方面,新车预计售价为219万美元(约人民币1421.3万元)。由此推断,当2018年Targa版本车型上市后,售价将会更高。

  布加迪威航的继任者Chiron预计将搭载8.0T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电子辅助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预计达到1521马力,峰值扭矩1500牛·米。 0-100km/h加速时间将达到令人惊艳的2.2秒,极速将达到467km/h。

  ● Italdesign Zerouno

  ● 新车看点:有一个兰博基尼诞生?

  来自奥迪旗下设计和工程子公司Italdesign首次在大众之夜上亮相。而他们带来的首款车型便是眼前这辆有着科幻造型设计的Zerouno跑车。

大众 CC 实拍 其它 图片

  该车采用了极为动感及科幻的设计,布满车身的空气动力学组件暗示着该车的动力性能。当然,它也确实是一个能跑的很快的怪兽。

  内饰部分的设计体现的非常简约,相对于犀利的外形来说确实就显得有些内敛了。不过很多明眼人也能看到,不少源自奥迪的元素让它似乎有了些许不伦不类的感觉。

大众 CC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源自R8的5.2L V10发动机,具体参数尚未公布,官方宣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

  总结:几乎每届重磅车展前夕,大众集团都会举办一场集中旗下所有品牌的大众之夜发布会。此次日内瓦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除了带来激动人心的各种速度机器外,大众重申其未来的重心将立足在新能源、自动驾驶两方面,同时承诺在2017年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60款新车,到2025年为止将推出30款新能源车型。唯一得到"出场机会"的SEDRIC自动驾驶概念车便是此举的佐证。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