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5座设计贴近家用需求 体验大众CC 1.8TSI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5月09日08:36
2011/05/09 NO.053

  大众CC看上去很漂亮,拥有了非常运动的外形设计。最新推出的1.8TSI车型搭配上了新款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的加速表现被提升到了8.8秒。但它并不完全是一款追求卓著运动特性的高性能车,准确的说它是一款拥有了运动外形的舒适型房车。它会打动你感官上的愉悦感,也会让你感到驾驶的自如,更会在享受旅行的乐趣中带给你驾驶的快感。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动力:7速DSG与1.8TSI发动机搭配,有助于提升加速性能。

  大众CC轿跑的设计理念,看上去非常运动。此次体验的是最新装备1.8TSI发动机的车型,它是降低大众CC购买门槛的一款车型。1.8TSI发动机的性能表现还是足以超越一般的2.4升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动力爆发可以持续更长的时间。

大众 CC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CC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大众CC动力及传动系统上的一大亮点在于它是一汽大众首次采用DQ200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与1.8TSI发动机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对这款车性能发挥起到了很大的帮助,百公里的加速时缩短到8.8秒,比起同排量的迈腾还要快上半秒多的时间。它也能调动起一些激情驾驶的欲望。

大众 CC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CC 实拍 图解 图片

  但是油门对发动机动力的响应不够自如,踏板的力度很轻,但需要更深的踩下油门来换取这台增压发动机的动力爆发,动力响应也相对略显迟缓。而它动力爆发的那一瞬间,仍然会让你产生一定的加速冲动。

大众 CC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CC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