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5座设计贴近家用需求 体验大众CC 1.8TSI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5月09日08:36
购买建议:追求生活情调的舒适型轿跑车。

  大众工艺品质是首屈一指的,即便是降低了购买门槛的1.8TSI的车型,虽然在一些皮革材质上的选择有些不同,你可以选择更清新的浅色内饰。但常规的材料选择仍然保持了大众CC原有的风格。为了提升内饰的运动风格,中控台的面板采用了全铝拉丝的面板进行装饰,在品质上仍然能让人感到大众CC高端感。

大众 CC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CC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CC 实拍 评测 图片

  如果以实用或者高性能来衡量大众CC其实都不准确,即便是如今为家用需求做了一些功能及设计的改变,但终究它是一款追求个性化、崇尚生活品味的车型。它表现出的年轻活力、以及生活情调的高端追求仍与迈腾的稳重风格存在着本质的差别,这也正是大众CC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的原因。它具备一定的运动特性以及驾驶乐趣,能让你舒适地享受自驾旅行的乐趣,比一般的旅行车或者家用车更富有情调。

大众 CC 实拍 评测 图片

大众 CC 实拍 评测 图片

  大众CC的乐趣在它路途中带来的舒适以及带有一点激情的驾驶乐趣。它的外形设计确实对每个人都有着很大的吸引力,1.8TSI车型虽然降低了它的购买门槛,但是并没有损失它崇尚生活品味的独特性,你仍能从它身上找到满足感与乐趣。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