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5座设计贴近家用需求 体验大众CC 1.8TSI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5月09日08:36
空间配置:五座设计贴近家用需求,但后排头部空间较为局促。

  此次推出的1.8TSI的大众CC,提供了两款配置,分别是售价25.38万元的1.8TSI尊贵型和售价26.38万元的1.8TSI豪华型。它的外形与2.0TSI的车型基本没有明显的差别,即便是轮胎的尺寸也都和2.0TSI车型相同。

大众 CC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CC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CC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CC 实拍 图解 图片

  1.8TSI的车型内饰最大的改变在于其后排座椅采用了五座的设计,其功用在于弥补原有四座结构使用功能上的局限性。但对于它的实际用途来看,大众CC溜背的造型,使后排头部空间受到了很大的限制,而具备了后通道地板结构,也令后排中央座椅高于两侧,后排中部乘坐的头部空间也就更显压抑。

大众 CC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CC 实拍 图解 图片

     实际使用上看,后排中央座椅乘坐一名成年男子,头部空间会尤为紧张。这样的设计也只能算是应对多人一同出行的不时之需。对于一般五口家庭出行,后排中部座椅乘坐儿童较为合适。这也决定了五座设计的功能性会略好于四座的设计,符合一般家庭的用途。

大众 CC 实拍 评测 图片

  对于配置而言,低端配置的车型却减少了CC的一个亮点配置——全景天窗,这一项配置的降低多少会感觉有些遗憾。相对高端一些的车型,在配置上仍然会比较吸引我们。深色私密玻璃,以及富有激情的红褐色座椅配色,都显得别具风格。

大众 CC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CC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CC的贝壳状座椅仍然是内饰比较诱人的独特设计,座椅的包裹性以及支撑性都能给高速驾驶提供比较舒适的乘坐感受。在高配置的车型上,前排座椅都具备了电动调节方式。但针对于大众CC最有诱惑力的丹拿音箱等装备都只有在最顶级的2.0TSI车型中才有装备。

大众 CC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