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首页 | 新闻 | 评论 | 调查 | 海外 | 趣闻 | 社区 | 网友体验 | 修车养车 | 谍照趣图 | 自驾游 | 运动 | 专题 | 嘉宾访谈
车型搜索 | 消费指南 | 报价 | 图库 | 对比 | 新车 | 试车 | 香车美女 | 月度星车 | 商用车 | 进口车 | SUV | 网站地图


冷眼看车第六期

(总第15期)

  我们的时代有力量承受汽车世界的伟大、宽广和原始吗?

编辑:Wood

电话:65102160-
6213

投稿信箱
汽车大搜索
车型
文章
汽车茶馆

用户名:
密 码:
我是chinaren用户
新用户注册

小调查
劳斯莱斯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呢
我对劳斯莱斯这款车很感兴趣
知道一点,但是了解并不多
劳斯莱斯和我什么关系啊
搜狐汽车评论员

贾新光
司马南
钟师
钟东
颜光明
谢卫列
古清生
吴僮珅
网友作品精选
刘云涛
李新平
往期回顾
愚蠢的人 做了愚蠢的事
一不小心,成了野花
奔驰为何要在北京制造
卡洛斯·戈恩,出手了
自主之路,通向何方?
解读SUV的战国时代


          劳斯莱斯:欧洲贵族的东征

  Phantom的出现,意味着劳斯莱斯品牌转到宝马旗下后的首次出击。这次出击,劳斯莱斯显然把中国市场当作了重要目标之一,他们以前所未有的认真态度面对中国市场。这个欧陆的贵族的东进,无疑意味着中国高档车市场有了更多的选择、更多的精彩和更多的争斗。

  1998年7月28日,英国南岸西苏赛克郡一个工程开始动工。这个工程兴建一个工厂,一个公司。4年之后,这个工程完成了。这个工程,就是宝马收购英国劳斯莱斯后的重大举措——“劳斯莱斯工程”。除了一个新的工厂和一个新的公司,这个工程还终于完成了它最终的目标,制造出了一辆新车:劳斯莱斯Phantom
  
  Phantom豪华版售价人民币5398000起,贵族版售价人民币5800000,将于今年9月开始面对中国消费者。


劳斯莱斯最新款PHANTOM


贵族新作:劳斯莱斯Phantom将于今年9月登陆北京

身世显赫:至尊地位来自最高级设计和最精心的制造

卓越精致:尽善尽美,永远不退而求其次的劳斯莱斯

专访:21世纪的劳斯莱斯仍然有最精巧的传统手工艺

   在未来数年,劳斯莱斯将会尽力讨好中国新贵
>> [发表评论]


border=0 劳斯莱斯很多独特传统设计难以模仿 border=0


  
  从传统的车门进入乘客舱,通常要背部朝向车内:进出需要扭身、转身、低头、弯腰。而乘坐劳斯莱斯亦不同了,因为有了马车式车门和直角门框――车顶自然处于最高点――一般都可以直接走进车里,进去后转过身来坐下。

  乘客一旦坐好,只要按一下C柱上的一个按钮车门就会自动关上。总而言之,那是一种完全不同的体验。由于乘客可以坐得更后,车身门改进了侧面碰撞保护――保护功效极好,劳斯莱斯的后座根本不需要侧面安全气囊。

  另一个好处是后座的乘客不必求助于深色的窗户或窗帘即可享有一定程度的私隐性。每一根C柱包含一面嵌板式镜子,从里面看上去象是侧窗的延长。在前门和后门都打开的时候,它们在进出车辆的乘客两侧提供一个保护屏障。

>> 更多 [发表评论]


border=0 制造艺术的极致体现:劳斯莱斯细部欣赏 border=0

生产现场

对开车门

手工打造

精致手艺

精美作品
border=0 传统的手工艺令每辆劳斯莱斯成为经典 border=0


  劳斯莱斯汽车从来没有,将来也不会大批量生产。每一辆具有很多传统特性――比如车身线条――的劳斯莱斯要投入260多个工时,最后仍由手工完成。

  手工艺还可以在大得多的范围内来满足个体客户的需求。每一辆劳斯莱斯都需要精心挑选颜色、质地、层板和设备,因为劳斯莱斯几乎没有生产两台一模一样的劳斯莱斯的可能,当然啦,受到这样的特别委托时除外。

  劳斯莱斯预订方案,加上能够创造个性化车内装潢(如酒柜或女士化装室)的能工巧匠,把个性化这个主题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尽管只有可形成68种基本颜色组合的18种外部颜色,劳斯莱斯预订方案实际上提供无穷的颜色选择。

>> [发表评论]

border=0 劳斯莱斯历程:历代经典车型欣赏 border=0

Silver Ghost

Sedanca

Silver Dawn

Silver Cloud

Silver Seraph
border=0 劳斯莱斯开始奏响东征序曲 border=0

  
  劳斯莱斯汽车(香港及中国)(Rolls-Royce Motor Cars Hong Kong & China)认为,中国自从2001年11月份加入WTO,成为其中一员后,每年都会相应地调低汽车进口关税,直至2005年。劳斯莱斯汽车(香港及中国)(Rolls-Royce Motor Cars Hong Kong & China)表示相信:逐渐降低的低关税加上强劲的经济增长形势,人民的生活水平将不断提升;国产轿车2002年的销售量突破100万台,全世界只有中国有那么大的升幅。而进口车去年的销量高达6万台,今年更有望突破10万台大关。

  劳斯莱斯汽车(香港及中国)(Rolls-Royce Motor Cars Hong Kong & China)对中国未来数年对高档进口车的需求表示乐观。

  目前,劳斯莱斯汽车(香港及中国)(Rolls-Royce Motor Cars Hong Kong & China)正在建立独立的业务实体——劳斯莱斯中国和三个地区经销商来进行展示及产品支持,他们要实现的目标是--业务范围从华北覆盖至华南。除此以外,他们将会不断举行针对细分市场的活动,如跟其它高档品牌联合举办活动来款待目标客户。

>> 更多 [发表评论]


border=0 编后:劳斯莱斯向中国的新贵举起白旗 border=0


  Phantom的出现,意味着劳斯莱斯品牌转到宝马旗下后的首次出击。这次出击,劳斯莱斯显然把中国市场当作了重要目标之一,他们以前所未有的认真态度面对中国市场。这个欧陆的贵族的东进,无疑意味着中国高档车市场有了更多的选择、更多的精彩和更多的争斗。

  劳斯莱斯在被收购以前,与其说一直以其高昂的身价著称,不如说以其高贵的身份著称。很难说劳斯莱斯归入宝马旗下后没有改变,“劳斯莱斯工程”就显示了这种转变。但是,劳斯莱斯的传统几乎没有任何改变:Phantom每年一千辆的产量,显示了劳斯莱斯传统的巨大力量——似乎宝马并无意改变劳斯莱斯本身的任何属性。

  但中国的汽车市场魅力实在是太难以抵挡了,传统上没有任何改变的劳斯莱斯还是改变了传统,带着Phantom来到了中国。高端车市场已然是群雄并起了,虽然奥迪占据公务车市场,老大当得稳稳当当。但一年3、4万辆的高端销量诱惑是任何人都无法抗拒的,宝马奔驰不仅每年进口6、7千辆,还要在国内设厂生产。劳斯莱斯此举,显然并非是向传统投降——而是对市场投降。
>> [发表评论]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