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理念S1-搜狐汽车

        广本理念S1是广汽本田推出的合资自主车型,车型来源为老款本田思迪。相较老款思迪,理念S1在前脸格栅和保险杠以及尾灯上做了新的设计,动力系统将有1.3L和1.5L。理念品牌是合资企业第一个自主品牌,因此理念S1在国内市场的意义十分重大,它很有可能将引领合资车企推自主品牌的新潮流。

广本理念S1 计划于4月上市       预计售价:7-10万       排量:1.3L/1.5L       变速箱:5速手动/5速自动      级别划分:小型车

理念S1新车现场视频
理念S1新车现场视频
专访
姚一鸣:理念S1价格比飞度低20%
姚一鸣:理念S1价格比飞度低20%

  “关于理念S1的价格,我们内部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完全整理,但我们的目标是朝比飞度低20%……[全文][评论]

车型解读
车型:理念S1基于老款思迪制造
车型:理念S1基于老款思迪制造

理念S1基于广本老款思迪平台研发而成,新车尚没有确定中文名称,将于2011年发布上市,售价预计6-10万……[全文][评论]

理念与雅阁同网销售
网络:理念S1将与雅阁同网销售

理念跟广汽本田现有的产品进行同网销售、同网服务,即“三个相同”,“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全文][评论]

销量:2011年预期销售目标5万辆
销量:2011年预期销售目标5万辆

“2011年理念S1目标5万辆,广汽本田敢于吃螃蟹,敢为天下先,确实不容易。”广本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说……[全文][评论]

广汽本田理念品牌简介

理念是广汽本田自己拥有的第一个汽车品牌,也意味着广汽本田将继“H”品牌后同时经营两个品牌。朝着梦想实现的方向,理念将以中国人的价值观为导向,以本田领先的技术为依托,为中国汽车产业自立自强创造传奇。


目前理念(EVERUS)的生产线落户增城工厂,将与现有广本旗下车型共网生产。未来理念S1将与雅阁同网销售。


理念的品牌价值源自对动感、时尚的追求,源自创造中国式时尚生活方式的理念,源自创造给予中国人归属感、自豪感的车的理念。

广汽本田理念S1下线
更多>>广汽本田理念S1实拍图
更多>>理念S1概念车官方图片组
更多>>广本理念其他车型
微博评车
>> 返回搜狐汽车 | 搜狐购车
前台:王歆 曹臻 后台:李浩 杨建伟  设计:搜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