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保时捷911 Edition Style 售149.96万起!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3月11日06:00

  【搜狐汽车 新车】3月11日晚间,保时捷新车911 Edition Style会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橙色大厅正式上市,车型售价为硬顶跑车版1,499,600 人民币,敞篷跑车版1,630,300 人民币。

保时捷 911 实拍 官方 图片

  车型简介:911 系列自1963 年诞生之初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自那以后,该系列车型历经了不断的发展,但其性能和风格理念却始终贯穿其中,传承至今。保时捷将会继续设定新的目标,致力于进一步将经典设计与突破性技术完美结合。而保时捷911 Edition Style正是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理念的完美体现。

保时捷 911 实拍 官方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官方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官方 图片

  车辆细节:保时捷911 Edition Style提供三种车身颜色选择:宝石红金属漆、马卡达姆金属漆和玄武岩黑金属漆。独具风格的设计使得跑车拥有者彰显其与众不同的个性和风范。豪华和富有动感的全真皮内饰以及缝线采用了黑色与赤土色或黑色与沙褐色的色彩搭配,其19英寸Turbo II轮毂即使在静止时刻也足以捕捉路人目光。 

保时捷 911 实拍 官方 图片

  保时捷911 Edition Style 限量生产188辆,带有911 Edition Style标记的不锈钢车门槛和车内手套箱上的限量版标牌则进一步突出了其专属性。而镀铬运动型排气管更为911 Edition Style增添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亮点。

保时捷 911 实拍 官方 图片

  动力数据:与任何一款保时捷车型一样,911 Edition Style的精髓在于发动机。345马力的功率,3.6升排量发动机带来的是澎湃的加速性能。硬顶跑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 4.7 秒,而敞篷跑车为4.9秒。

  保时捷911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959.shtml

  保时捷911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330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保时捷911满意度:78分  排行

保时捷911

实拍图片:5706

评测文章:54

级别:跑车

油耗:8.1~1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2.40~19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