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4月份上市 广本理念S1于3月26日正式下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03月26日07:00

  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首款新车S1将于3月26日正式在广本黄埔工厂下线。预计该车会在4月份正式上。广本早在3年前就已经推出了自主品牌理念,是合资车企中首先推出自主品牌的企业,S1的正式下线则标志着理念品牌正式开花结果了。

广汽本田理念S1实拍

  外观设计:理念S1新车是广本在老款本田思迪(老款三厢飞度)基础上经过二次研发而来,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首次展出了概念车版本,去年广州车展上量产版本正式发布。理念S1的设计保留了思迪的主要特征,前格栅、大灯以及尾部经过了少许调整,整体造型和思迪并无太大区别。

广汽本田理念S1实拍

  车型尺寸:理念S1的尺寸为4420×1690×1495毫米,轴距为2450毫米。相比早已停产的思迪,S1的车身长度加长了30毫米,宽度不变,高度减小了10毫米,轴距与思迪相同。

理念S1、新索纳塔 221工信部目录

  动力配置:理念S1将使用旧款思迪飞度的动力系统,包括1.3L和1.5L两款四缸小排量发动机,但和现款飞度的动力总成并相同。这两款代号分别为L13A3和L15A1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0kw和77kw,动力输出比现款小,传动系统则有5速手动和5速自动两种变速器。

广汽本田理念S1实拍

  车型定位:理念S1的尺寸得到了略微增长,但仍然将主打小型车市场。因为属于合资企业旗下的自主品牌,因此理念S1的定位在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之间。S1将与广本现有车型共线生产,并与雅阁同网销售,依靠合资企业的技术、管理以及销售和售后服务,理念S1在自主品牌面前有较好的竞争力,而面对合资小型车理念S1又将有较好的性价比。

广汽本田理念S1实拍

  竞争对手:理念S1将对手锁定在了主流合资小型车,包括福特嘉年华马自达2大众Polo的车型。从之前广本管理层所透露出的信息来看,理念S1的售价将会比竞争对手低20%左右,预计会在7-10万元左右。

广汽本田理念S1实拍

  品牌背景:理念是国内合资企业首先提出的“合资自主”品牌概念,所谓“合资自主”品牌,其实就是合资企业共同推出的一个全新品牌。广本是第一个提出合资自主概念的合资车企,S1则是该品牌下的第一款量产车型,其主要优势在于有合资技术平台支持同时有自主品牌的亲和力和性价比。实际上像上海大众朗逸这种由合资企业自己研发的车型也能被称为“合资自主”,只不过朗逸并没有采用新的品牌标志,仍然悬挂大众车标。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理念S1满意度:88分  排行

理念S1

实拍图片:1364

评测文章:4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4~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7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