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售8.98-12.98万 2011款本田飞度正式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3月12日06:00

  【搜狐汽车 新车】2011款本田飞度车型今日在广州太古仓3号正式上市,售价为8.98-12.98万元,共计推出5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小幅改进,另外新引入的全景天窗成为了一大亮点。该车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订金为5000元。

2011款本田飞度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3MT 舒适版 8.98
1.3AT 舒适版 9.98
1.5MT 豪华版 10.42
1.5AT 豪华版 11.42
1.5AT 全景天窗版 12.98

本田 飞度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飞度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飞度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飞度属于中期小改款,所以变化的主要以细节为主。前脸部分使用了镀铬装饰的中网,整体感觉更加大气。引入的全景天窗对于消费者来说有一定吸引力。

本田 飞度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尾部造型上,改款飞度的尾灯基本轮廓没有发生变化,颜色配备上采用了上下红色、中间白色的搭配。后保险杠重新进行了设计,增加了夜间反射灯。同时为了与前保险杠相呼应,也在立体上增加了不少的凹凸部分,相比现款更加饱满。

本田 飞度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飞度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飞度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内饰方面依然维持老款的样式,并没太大的变化。时尚个性的造型,人性化的储物空间及不错的做工在同级车型中有一定优势。动力方面依然沿用老款的1.5L i-VTEC发动机,虽然已服役数年,但耐久性和油耗经济性都受到赞誉。

本田 飞度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飞度引入了全景天窗配置,面积大约为0.68平方米。但是该天窗并不能够打开,实用性有所折扣,不过出色的透光性依旧值得称赞。

  新飞度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首保免费,之后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日常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00元-300元,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而定,一般在400元左右。

  本田飞度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2234.shtml

  本田飞度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fit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飞度满意度:89分  排行

本田飞度

实拍图片:2064

评测文章:163

级别:小型车

油耗:6~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1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2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