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理念S1/新索纳塔 简评五款5月前将上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2011年01月18日05:20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早在去年年底,工信部网站上就已经挂出了221期工信部目录,当时搜狐汽车也曾经做过简单的介绍。今天,我们再次拿到了这期公告目录的详细信息。其中,理念S1实车图片是首次正式亮相,北京现代即将上市的新一代索纳塔也正式登陆。由于接近农历新年,因此最近几期的公告目录新车并不多。本次我们只对其中重点的五款车型做详细解析,其他车型还有2.0T蒙迪欧致胜海马丘比特朗逸等车型就不再一一介绍。

  1. 理念S1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3月

  车型亮点:性价比较高

理念S1、新索纳塔 221工信部目录

   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的首款车型—理念S1正式亮相。从此次公告申报图上来看,新车广州车展上登场亮相的展车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太大差别。这款新车是在旧款思迪基础上进行重新设计。相比旧款思迪理念S1的主要改动之处在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部分,整车风格和大灯设计保持了旧款思迪的设计。

理念S1、新索纳塔 221工信部目录

   从本次公告目录可以获悉:理念S1采用的是1.5L发动机,而通过之前的环保目录我们知道,量产版的理念S1将会有1.3L/1.5L两款发动机和五档手动/五档自动两款变速箱四种车型。这两款发动机的型号分别为L13A3和L15A1,与旧思迪飞度上使用的发动机型号完全相同,但不同于现款飞度的动力总成。它们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60Kw和77Kw,和现款飞度上使用的同排量发动机性能不同。

   理念S1的车身尺寸为4420×1690×1495毫米,轴距为2450毫米。相比早已停产的思迪,S1的车身长度加长了30毫米,宽度不变,高度减小了10毫米,轴距与思迪相同。

   小结:从各方面信息综合来看,广本首款车型理念S1是一款A0级三厢车型,是通过旧款思迪改款而来。因为造型的变化,车身尺寸发生了少许改动。不过它的轴距和动力总成部分都完全沿用了已经停产的思迪。作为一款A0级车型,它与雪佛兰新赛欧处于同一个级别。加上广汽本田多年来成熟的成本控制,理念S1 1.3L手动档版最低配售价控制在6万元以下是完全有可能的。如果定价合理,“合资的品质,自主的价格”将成为其最大的竞争优势。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索纳塔八满意度:93分  排行

现代索纳塔八

实拍图片:2439

评测文章:8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19~2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98篇行情文章询价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