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理念S1/新索纳塔 简评五款5月前将上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2011年01月18日05:20

  2.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4月8日

  车型亮点:流塑体外观设计,高于德日系中级车的性价比

理念S1、新索纳塔 221工信部目录

   同样是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新一代索纳塔也在本期的公告目录中出现。尽管新索纳塔上市时间已经确定为今年的4月8日,但目前在某些地区的4S店新索纳塔已经被摆到了大厅中央,为将来的上市预热。

   不可否认,新索纳塔的外观设计确实能够吸引不少人的目光。整车外观线条流畅,细节的处理也非常到位。大尺寸轮毂的配备和大溜背式的车顶线条设计让整车充满了运动感。新索纳塔的整车尺寸为4820mm/1835mm/1475mm,轴距为2795毫米,相比现款的索纳塔领翔增加了不少。

   动力方面,新索纳塔使用的2.0L和2.4L发动机北京现代现款领翔相同,在变速箱的选择上,新索纳塔预计与领翔也不会有多大区别。

   小结:新索纳塔马自达睿翼别克新君威蒙迪欧致胜等车型属于同一阵营,都是运动派的中级车(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中级车包括广本雅阁广丰凯美瑞大众领驭等车型均属中庸派的代表车型)。运动派新贵的新索纳塔是否再次搅动中级车之战?目前北京现代新索纳塔上做的功夫几乎已经到了极致,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最终定价的揭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索纳塔八满意度:93分  排行

现代索纳塔八

实拍图片:2439

评测文章:8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19~2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98篇行情文章询价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