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本田理念S1下月上市 售价望低于八万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2011年02月28日07:28

     记者上周从广汽本田了解到,国内第一款合资企业自主车———理念S1将在3月正式上市,根据已经公开的消息,理念S1的起售价或低于8万元。 广汽本田理念S1已于去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是一款定位为A0级的产品,动力方面,将搭载1.3L、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

广汽本田理念S1实拍

   "理念S1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根据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趋势和消费需求而开发的首款量产车型。"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指出,为了让理念S1真正成为中国企业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国民车型,广本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历经三年的独立开发,依据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了本土的研发。在研发过程中,广本还进行了长时间的大规模市场调研,深入中国十多个城市,走访了超过3000名消费者。

广汽本田理念S1实拍

   理念S1不仅将与广汽本田现有产品共线生产,同时也将在同一个销售网络中销售,并享有相同的售后服务体系,从而实现了"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

   姚一鸣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理念定位在飞度之下,也是入门级车型,价格会比飞度低20%。"飞度的最低官方售价为8.98万元,理念S1的起售价有望低于8万元。

   理念S1广汽本田的意义重大,这是全国首个合资自主品牌广汽本田理念的第一款上市车型,是广汽本田第一款拥有独立知识产权车型,赋予了"自主品牌"全新的含义。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广汽本田理念S1下月上市
(责任编辑:王伟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