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马自达ATENZA 车展后将引入重磅新车预告

2013年04月23日07: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搜狐汽车 新车】每一年的上海车展上,总会有许多全新的车型首发亮相或内,这些车型很多其实已经在国外首发或已经在国外上市。以下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今年上海车展上的重点海外已发布或已上市的新车

  全新一代宾利飞驰

  预计售价:360万起

  在上海车展上,宾利带来了全新一代的飞驰车型,这款车是目前宾利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中国市场的贡献将会大大提升它的全球销量。 

 

  在外型设计上,新一代宾利飞驰,融合了传统宾利的造型元素和定位,而在细节的设计上又大量的运用现代化的造型特征。新飞驰采用了宾利品牌高性能轿车的家族设计特点,低矮的车身通过锐利的特征线条在整车侧面划出了富有肌肉感的线条。

  在车身的打造上,全新飞驰采用了大量复合材料来提升车身的整体刚度,同时复合材料的运用又可满足日益严苛的行人碰撞法规。新车车身结构上对B柱、纵梁等承重部件都进行了强化。发动机罩和翼子板等覆盖件都使用铝制材料打造以减轻车身重量。精美的制造工艺和新材料的运用让新飞驰拥有36500牛米每度的抗扭转刚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4%。同时,平顺的车底让新飞驰达到了0.29的风阻系数,整车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减轻50千克。

  在内饰设计部分,全新飞驰拥有超过600个新零件,整车仅仅有遮阳板、扶手、部分控制器来源于上一代车型,结合了大量领先技术的娱乐和信息系统让手工打造的内饰和现代设计完美结合。

  娱乐系统部分,新飞驰内部配备了一个8英寸的高分辨率触摸屏控制中控信息,在中控台上可以与先进的卫星导航系统和蓝牙连接,而娱乐功能则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在音响系统的配置上,其则采用了八通道扬声器设计,独立的功放可以保证音质的水准。音响系统的输出功率可达1100瓦,同时还独立配备了低音炮,在音源输入上可以播放CD/DVD/SD卡以及ipod。后排乘客则可掌握着全新的触摸屏遥控器,可以调节座椅、音响、天窗、多媒体系统等,而便携式设备可通过车内的WIFI热点链接到互联网。

  动力部分,全新的宾利飞驰搭载了宾利最为强大的6.0L W12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460千瓦,峰值扭矩800牛米。与引擎匹配的是一台ZF八速自动变速箱,200毫秒的换挡速度提供了近乎于无缝的换挡感受。此外,新飞驰的四驱系统的标准扭矩分配为前60%后40%,根据不同的行驶条件,可以实现前轴最多85%/后轴最多65%的扭矩输出,这样的设定明显偏向于稳定的操控感受。

  售价方面,新飞驰的价格应该维持在现有水平,或小幅提升,预计为360万起。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宾利飞驰

满意度:---
宾利飞驰

指导价:319.80~435.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213张  文:40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