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六车企高位入市前程 六车企高位入市前程

    最近我们观察到江淮、长丰、青年、江铃陆风、东风柳汽、长城汽车现在纷纷进军,可谓是声势逼人。 今天,搜狐为您请来了汽车行业的几位资深人士,大家在悟透社揣摩80后主导的中国汽车新市场。

    查看全文
  • 新车为何爱当时尚派 新车为何爱当时尚派

    国家研究中心的分析显示,今年上市的新车主要都是时尚车型,MPV、小MPV、小SUV、轿跑等等百花齐放。这些新车的目标用户在哪?80后的消费特征真正在改变中国社会的汽车文化吗?今天,搜狐为您请来了汽车行业的几位资深人士,大家在悟透社揣摩80后主导的中国汽车新市场。

    查看全文
123下一页共3页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