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用思想去征服--中国汽车营销创意论坛

  6月11日,第十届重庆国际车展低调开幕。

低调只因刚刚过去的汶川地震,然而,低调的背后仍然涌动着种种精彩。

  借车展之际,重庆时报、海峡导报、华商报、新文化报、华商晨报、城市快报、海峡都市报、搜狐汽车频道联合主办的“中国媒体C动力”启动仪式以最简单的形式走上了舞台。与此同时,“中国汽车营销创意论坛”也拉开了首轮辩论的帷幕。

  八家联合媒体在中国地图上正好排列成“C”形,“C”暗喻着汽车,代表了“核心、时尚”。在中国西部最年轻的直辖市——重庆启动这一联盟,意义深远。重庆汽车产业现正处于良好的上升通道中,是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再加上重庆这个直辖市的年轻与时尚,与本次“C动力”、“汽车、时尚、核心”的寓意不谋而合。

  毫无疑问,中国车市牵动着全球最敏感的神经。在过去的2007年,中国汽车市场依然一枝独秀,20%以上的高速增长让汽车人亢奋。今年,产销量将逾千万,即使地震灾害突袭,5月份轿车销量仍然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一方面大盘走势稳定,另一方面经济模式与营销路径也正在发生巨大变化。如何把握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脉动?如何逐步建立前瞻性的价值营销体系?如何用思想,用创意做营销?成为每个厂家及行业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也是本次举行“中国式营销”论坛的宗旨所在。

  历时三小时的论坛是一场思想的盛宴,也是精彩观点的博弈。来自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长安福特、长安铃木、力帆的重量级人物通过实战的案例抛出了前瞻性的观点,被喻为“言论泰斗”的程远及吴迎秋更是妙语连珠,虽然观点冲突,但句句深刻,让所有与会嘉宾受益匪浅。

  “C动力”刚刚起步,“中国式营销”也初展荷蕾。但这是一场思想领域及实战领域的战斗,中国汽车市场的“话语权”与日加重,“中国式营销”不是自我娱乐的空泛概念,正如吴迎秋对这次论坛的评价——将销售转化为营销是中国汽车营销人正面临的新课题。

  本报记者 赵文华

    更多内容:

    观点博弈 思想交锋--“中国车市营销创意论坛”圆满收官

    消费者永远是对的--产品设计符合多元化需求

    价格战后的价值论--“价格”何时回归“价值”曲线?

    鸡生蛋还是蛋生鸡--销量与品牌的激论

    附:“中国媒体C动力”启动仪式暨“中国车市营销创意论坛”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迎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