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用思想去征服--中国汽车营销创意论坛

  “中国媒体C动力”启动仪式:

  “C”代表了三层函义:首先,“C”代表“Car”,即汽车,我们都是在为汽车产业服务;其次,“C”代表“City”,即都市,所有参与本次启动仪式的媒体其所在的城市在中国地图上恰好呈“C”形分布;第三,“C”代表“Cosmopolitan”,即时尚、主流,因为参与本次活动的每一家媒体在汽车领域都代表了主流的思想、时尚的潮流。

  同时,“C”也是中国(China)和重庆(Chongqing)的首字母,代表在中国重庆这个最年轻的直辖市启动之意。中国的汽车产业正在蓬勃发展,今年国内汽车产销即将突破1000万辆大关,正在从一个汽车销售大国向生产大国转变,怎么样服务好我们的汽车产业?怎么样才能让我们的汽车产业少走弯路?怎样引导正确的汽车消费观念?这一系列的问题都是我们媒体需要认真思考并付诸行动的,也是我们本次启动仪式之后要认真探讨的。

  附:

  参与本次“中国媒体C动力”的媒体有:新文化报(长春)、华商晨报(沈阳)、搜狐汽车频道(北京)、中国汽车网(北京)、城市快报(天津)、华商报(西安)、重庆时报(重庆)、海峡导报(厦门)、海峡都市报(福州)、Autobild(上海)

  “中国车市营销创意论坛”

  适逢重庆车展10周年之际,我们有幸邀请到国内20多家主流汽车厂家,以及本地最富实力的几大经销商集团有关高层。在此,要感谢到场的各位嘉宾,尤其是我们的程远老师和吴迎秋老师,两位都是业界泰斗,不辞辛劳,长途跋涉,真的非常感谢!还有力帆汽车的张强副总经理、东风日产的陈斌波部长、长安铃木的汤青总监、长安福特的姚雨总监、东风雪铁龙的卢伟党总监、海马汽车的汤斯部长和东风本田的杨新强科长,以及我们各位来自市场一线的大区总监和经理们,大家从全国各地来到重庆参加我们这个论坛,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赢得市场。在重庆这个年轻的直辖市,掀起车市营销这样一场头脑风暴,我们希望能够碰撞出几颗小小的火星,为各位在真刀真枪的市场上赢得消费者贡献一点绵薄之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迎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