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车动中国-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比亚迪 > 最新消息

夏治冰:做新能源车领导者 比亚迪有核武器

  在市场上也有喜报给大家分享。

很多老总是第一次来到我们这里,也有几个喜悦跟大家分享,在过去一年大家给我们的指导上,以及帮助我们大力推动下,比亚迪汽车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突破,比亚迪是一个习惯于100%增长的企业,从94年创立以来,每年在IT电子零部件都保持100%的增长速度。另外一个产业群就是汽车产业群,我们也保持了100%的成长速度。去年大家来也是这个时候,我们想07年应该在06年基础上增长100%,到了今年我们去看,我们去年又是在汽车产业群里再现了或者是验证了比亚迪在任何一个产业里都是一个100%的发展速度,我们去年又在06年基础上翻了一番,包括生产、销售,突破了10万辆规模。

  到今年,我们上半年整个行业的情况不太理想,发展的步子比较缓慢,但是我们这块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乐观的状态,前七个月比去年同期也翻了一番,今年计划再增长20万辆,增长100%,前七个月已经翻了一番,我们F3销量也是最快的速度,突破了20万辆,在自主A级轿车品牌里也是最快的突破,也是一个可喜的增长速度。有几个数据也可以给大家讲一下,但是没有考证,不是权威发布,我们关起门来跟大家交流,在上半年来其实讲到自主品牌三厢轿车F3、F6在国内上牌量应该达到了自主品牌三厢轿车上牌量第一,因为我们是拿到了一些上牌的数据,我们超过了奇瑞、吉利所有三厢轿车加起来,在5月份就已经超过了,我们两款车稳居在10万辆以内。

  一年以来,比亚迪在各位朋友的帮助、指点下,我们也继承了我们在IT产业的优势,进步比较快。而且下半年我们产品还有F0、F8将要上市,我们比亚迪想通过我们扎扎实实以前基本功的锻炼上,通过后期市场慢慢的持续发力,在我们自从第一次跟大家道别后,汽车领域基本上达到了我们预期的目标,100%增长。7、8月份市场比较淡一点,各个厂家压力比较大一点,但是还是保持持续100%的增长目标来去推进。今年希望我们销售团队各位弟兄姐妹也要拼命保持一个100%的增长,翻到20万的基础上,到明年更大,还是要翻一番,达到40万辆。

  我们是一个快速成长的企业,在IT零部件产业做到了,我们汽车产业去年、今年也做了,我们希望未来也持续能做到。当然这里面有很多辛酸苦辣,很多压力。这种品牌的推动、企业的形象,包括消费者的沟通,对自主品牌的定位和认识是有一定的落差,他可能还不太了解,特别是比亚迪这种企业跟传统的跟以往的有哪些不太一样的地方,不太了解这个企业的风格,沉在水面下的东西,还不太了解我们是属于一个扎扎实实做技术型的一种企业。这是我想给大家在这里做一个简短的喜报,跟朋友们做一个分享。

  因为一年了,我们企业内部也有一些变化,所以我在这里也借这个机会让朋友来到我们比亚迪,我再给大家做我们整个企业的简短的介绍以及一年来其他的在产业领域的思考、变化,希望更开放的跟朋友们去做交流,让大家更了解比亚迪、更支持比亚迪、更清楚我们想要做什么,我们希望做到什么局面。能够更方便大家针对性的给我们提出建议、意见、指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