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车动中国-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比亚迪 > 最新消息

夏治冰:做新能源车领导者 比亚迪有核武器

  然后我们在汽车领域贯彻一个路线,核心零部件、核心技术坚持自主开发的策略。

我们的汽车底盘已经进入自由的境界,开始大家想象很恐怖,汽车太难做了。我在这里很自豪的跟大家讲我们在底盘领域全面的突破,现在我们看底盘也是这样。我们有这个信心,有这个勇气去把它突破掉,因为人家干了两百多年的产业,那是火药级的发明,旧石器时代的技术。汽车领域已经把它给滞后了。应该说在这个领域,我们逐渐进入到一个自由王国的状态。在IT、电池,我们领先行业5年,很多技术不拿出来,只是对手快赶出来的时候,我们再拿出一个新技术。

  我们坚持自己研发、自己掌握的局面。大家现在买F3、F6的底盘都是我们自己做的,包括F0,原来大家认为很困难的,所谓平台,这些平台全部我们自己打造,而且是世界级的。发动机领域也是我们做的1.0的发动机,目前国内唯一款达到升功率突破50千瓦的发动机,还有2.0的、1.8的等等,但是我们集中在1.0到2.0。未来1.0这款发动机是我们的主打,它可以发挥到4.0发动机的功率。我们的动力电池(图),我们的车身覆盖件(图),我们车身领域做得不错。包括在电子领域,GPS、气囊、空调都有一些整合。整个产业链很多朋友都不太习惯,人家都是专业化的分工,比亚迪是反其道而行之。这样做做得时间会慢一点,但是越往后做,自由度越高,因为所有都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发挥程度会比较高。这就是比亚迪产业格局、产业发展上的一个解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