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车动中国-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比亚迪 > 最新消息

夏治冰:做新能源车领导者 比亚迪有核武器

  下面再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团队,比亚迪100%的增长速度,而且十几年每年都是这样,你们是一群什么人?是吹出来的还是实际的?这种数据是实际的,而且是每年验证看出来的,我也是亲身参与其中,我为我们以往所取得的这种速度,我作为比亚迪人非常自豪,非常骄傲。

就像我们这段时间中国拿了50多块金牌一样,非常骄傲。我也非常骄傲的给大家介绍我们这个团队,也是一群普通人,但也是很友善、很勤奋的一群人。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总裁,企业领头老大,是我们王总,也是一个很普通的中国人,家里开始很穷,小时候也受了很多苦,但是比较争气,比较勤奋,后来创立了比亚迪,也是一个知识型的企业家,本身他就是享受国务院专家特殊津贴,对电池、化学领域在我眼里是顶级的专家。干汽车后,他也把自己变成汽车领域顶级专家,应该说非常好学、非常儒雅的企业领袖。包括特被评为亚洲之星的一些活动。这是我们企业领头人的介绍。

  中层管理人员构成,开始就是王总十几个同学,我是第二批进来的,98年进入这个公司,大学毕业,什么都不懂,进入这个公司。很多人都是比亚迪内部培养起来的,所以人员的构成也会比较多,各个层面都有,包括营销领域、研发领域、品质控制领域、行政管理领域,都是我们自己的本土企业慢慢去打造、去提升、在战场上去锻炼、培养起来的中层管理人员。像我在比亚迪今年刚好服务第13年了,我在这个企业把自己从男孩升级成男人,把自己从儿子升级为父亲,这个企业确实有一些值得我们尊重的地方,这个平台扩张也比较大。

  比亚迪研发技术人员,比亚迪从骨子里是一个技术型的企业,老板又是一个技术型的专家出身。企业在内部包括技术研发结构体系方面是非常完善的。技术人员在比亚迪的地位是非常高,占的比例和人数也非常大,大概30%多的人员是技术研发类人员。我们研发有IT电子零部件研究院、汽车研究院、事业部的研究院。在研究人才这块也是吸收、发展、保留。这里讲的是研发人员构成,包括工程、化学的。包括通讯电子、软件开发。这是我们汽车领域的构成(图)。员工的构成(图),将近30%多是技术人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