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 > 08金扳手金手指新闻

2008年度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活动日程

 

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活动日程

2008年3~5月
活动启动、候选品牌提名
2008年6月
候选品牌产生,搜狐网汽车频道、《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以及其他合作媒体上将分别推出候选品牌推介及网友、读者选票
2008年7~9月
启动厂商、网友、业内专家以及媒体多方参与的“服务面对面”网络专访活动
2008年8、9月
对业内专家、媒体专家发放、回收选票
2008年8、9月
评选活动的媒体广告推广阶段,除搜狐网汽车频道、《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外,评委会还将在其他网络、报纸和杂志媒体上投放有关评选的广告宣传
2008年10月
选票统计
2008年11月
向获奖企业、品牌发出获奖通知书,获奖企业、品牌准备颁奖典礼所需的有关材料
2008年11月底或12月初
获奖企业、品牌代表出席盛大颁奖典礼,同时邀请全国百家以上媒体、专业人士参加颁奖典礼
2008年12月
在搜狐网汽车频道、《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推出颁奖典礼专题

  在总结了2006、2007年度的评选活动之后,今年在评选流程及奖项设置方面将基本保持稳定,与此同时,我们将在评选前的宣传以及评选后的推广中有所坚持、不断创新。

  一、评选流程、奖项设置基本保持稳定

  本届评选仍将坚持消费者选票与专家选票相结合的方式,从而最好地体现金扳手奖、金手指奖对客户满意度和专家意见的双重关注。在奖项设置方面,仍将基本保持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获奖品牌数量的稳定。

  二、候选品牌推介更全面

  网友、读者投票期间,我们将同期启动赢得多方好评的“服务面对面”网络直播活动,所有候选品牌均可参与这项活动。

我们还会推出多个针对售后服务的调查报告,同时我们还将启动有关候选品牌厂商定制的针对其服务品牌、服务产品的重点推介专题,从而最大限度地向参与投票的消费者推介相关候选品牌。

  三、获奖品牌宣传更广泛

  在颁奖典礼上,将有各厂商参会代表、评委、颁奖嘉宾以及来自全国百家以上媒体专家数百人参与,我们将在颁奖过程中播放获奖品牌的视频介绍,并向参会嘉宾派发获奖企业、品牌宣传专题册。颁奖结束后,将针对获奖结果进行更大范围的新闻传播。2009年我们还将根据获奖企业、品牌的需要,在网络和杂志上定制相关获奖企业、品牌的媒体传播计划。

  我们认为,参与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将能够为企业和行业带来如下价值:

  一、在日趋同质化的服务竞争中,进一步提升企业软实力

  作为业内由权威媒体发起的、惟一关注乘用车服务产业的评选活动,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力图向消费者传播不同品牌间的差异化,通过强化品牌的服务口碑,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软实力,确立其在行业服务价值坐标系中具有竞争力的位置。

  二、参评企业以评选为契机,提升服务品牌、产品形象

  在整个评选过程中,我们将通过候选品牌介绍、厂商定制的服务品牌宣传专题、服务面对面访谈、颁奖典礼现场展示等方式,向公众全面展示不同品牌的服务标准、流程和服务优势,相关企业、品牌在准备这些宣传内容的同时,能够以此为契机,提升服务品牌、产品形象。

  三、提升服务品牌、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连续两届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以其专业性和权威性,借助大范围、高频率的媒体宣传,已经拥有极大的品牌知名度。与此同时,两届榜单中的获奖品牌在业内都拥有良好的口碑。因此,对于正在筹建和宣传服务品牌的企业来说,参与这次评选和赢得奖项本身就能够成为一次品牌营销新闻事件,从而增强品牌的曝光率,有效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四、媒体和行业专家的积极评价,使企业和服务产品得到肯定

  无论是评选过程中的服务面对面环节还是在颁奖典礼上,我们都将邀请业内对服务相关产业具有权威发言权的媒体和行业专家,对候选及获奖品牌给予积极评价,这些评价借助媒体的传播将对企业及其服务品牌、产品有正面的品牌提升作用。

  五、评选过程中及后续的宣传报道能够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和提升美誉度

  作为评选活动的延伸服务,我们将以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为契机,联合业内强势媒体,通过为企业定制服务品牌宣传方案等方式,向网友、读者传播服务品牌、服务产品的优势,为企业、品牌营造良好的服务和产品口碑。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