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凌玉章:东南是提前进入调整期

东南提前进入调整期 变被动为主动

东南提前进入调整期 变被动为主动

 

主持人:您也提到了轿车市场的竞争是比较激烈的。

今年的车市也经历了一个增长放缓的趋势,东南这方面有没有一些应对的措施?

 

凌玉章:这几年也给了我们很多需求,让我们来适应、调整。我们提前进入了调整时期,所以今年对我们来说,我们要努力发展,努力经营这两个品牌。我们想加快速度,另外,加速调整的速度。反而我们更能够适应,因为我们已经提前进入调整期。

 

主持人:你们现在主要做的工作就是在车型和两个品牌上下的工夫?

 

凌玉章:基本上我们是全面的,你怎么样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对东南来说是最有意义的。这也是我们首要考虑的,因为我们对产品,过去东南产品基本上是跟风,人家有什么我们做什么,开始的时候是这样。后来我们有一定的选择。

 

今天我们采取主动的举措,市场需要什么样的产品,希望技术提供方考虑中国市场。主动的来参与这个产品的选择、定位。而且三菱直接进来,这已经有很大的优势。保证了产品能够最大限度的满足大陆消费者的需要。另外,我们产品主动选择自主开发,我们选择市场对需要的产品去开发。下一步我们要开发A级市场,还要开发一款车,这样不断的巩固。在市场上一定要采取主动,变被动为主动,我们要达到完全的自由王国,完全的主动,还有一段距离。但是我们有了产品权,这是一个很好的。市场开发上,我们努力同时推进,在推进国内市场的时候,我们同时推进国际市场,在国际市场上推出的时候,我们发现东南的潜力可以发挥出来,因为国际上的法律很多,东南因为国际技术非常好,对国外的法规很容易适应,因为我们跟三菱合作,也跟美国合作,东方的法规和西方的法规,日本的法规、美国的法规,我们都是经过产品的考验的。我们发现进入国际市场,这方面还有一个优势。这给我们进入国际市场带来了很多的便利。我发现这次V3菱悦在进入国际市场上非常的便利,因为我们整个产品的设计、制造、质量控制、排放标准、环保都考虑到了。国外的法规要求得非常严格。然后就是组织技术人员配备,我们是提前进入。所以这个市场的形态,让我们没有感觉到现在市场有大的动荡,因为我们已经提前改变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凌玉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