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吉利22周年 > 吉利相关最新

吉利集团成长大记事

  2004

  2004年12月27日上海华普发动机有限公司举行隆重的项目竣工暨产品下线庆典,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总裁徐刚、常务副总裁杨健、副总裁安聪慧、陈寅、尹大庆、张爱群及上海金山区有关政府领导参加了庆典仪式

  2004年11月8日,由全国总工会主办、吉利集团协办的“吉利轿车杯”全国职工风采大赛总决赛在路桥区举行,来自全国的28位选手在预选赛、小组赛和分区赛的数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参加决赛竞技。

  2004年11月6日,吉利集团成立十八周年庆典活动在临海基地隆重举行,台州市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四套班子主要领导、上海市金山区、杭州市滨江区等政府领导出席了庆典活动;埃及驻华领事、阿尔及利亚驻华参赞、苏丹驻华参赞、美国杜邦、德国博世等供应商代表也参加了庆典;庆典活动由集团常务副总裁杨健主持,李书福董事长和徐刚总裁先后做了精彩的演讲,集团领导与来宾们检阅了集团的新产品方队和由各子公司各部门3000余名员工和北京吉利大学、吉利教育中心数百名师生组成的十八个方队的行进表演,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和振奋人心的标语表现出集团上下一心、迎难而上、奋力拼搏、战无不胜的气势和力量。

  2004年11月28日,在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第一汽车制造分公司,庆祝路桥建市十周年暨吉利汽车路桥基地四大工艺竣工仪式隆重举行。

  2004年第78号公告,公告了浙江吉利汽车研究院的优利欧三缸机共五种车型(JL7100X1、JL7100X2)申报成功;研究院完成了集团所有车型环保目录申报和3C认证。

  2004年10月20日,上海华普海域303在上海科技馆前举行上市发布会。

  2004年8月9日,国家经贸委政策法规司司长王福昌在安聪慧副总裁的陪同下参观宁波基地。

  2004年8月3日,M303在华普制造公司下线。

  2004年7月19日,美人豹都市跑车“魅惑版”在西安上市。

  2004年6月6日,在中国国际汽车周上,吉利轿车获得“消费者喜爱的自主汽车品牌”,“美人豹”都市跑车获得“外形设计独特车型”大奖,当选“年度节能车型”,总裁徐刚出席了颁奖仪式。

  2004年5月21日,第21万辆吉利轿车用户产生,在台州吉利汽车城举行交车仪式,同日举行吉利控股集团被授予“中国汽车工业50年50家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性最好的企业奖”,李书福董事长被授予“中国汽车工业50年50位杰出人物奖”的颁奖仪式,李书福董事长、徐刚总裁、沈奉燮副总裁、顾伟明副总裁、刘金良副总裁、潘巨林副总裁参加仪式,以及省、市政府有关领导参会。

  2004年5月,研究院完成豪情JL7100、JL7101,华普SMA7151,美日MR7130X3新车型获得国家公告。

  2004年4月10日,原韩国大宇公司总裁沈奉燮加盟吉利,任吉利控股集团研发副总裁。

  2004年4月,吉利控股集团入选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排序的“浙江百强企业”,位列第二十五名。

  2004年3月,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上海站比赛,华普飙风车队荣获S2组冠军,吉利车队荣获S2组亚军。S2组前五名中,吉利荣获四位。

  2004年1月,国润控股有限公司(175)宣布:国润控股董事局建议将公司名称由“国润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吉利汽车”),标志着国润与吉利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