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热情未减 速腾奥运纪念版最高优惠2.5万

速腾
[速腾 13.88-21.6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2.08万起]

  北京奥运会虽然已闭幕两个多月,但经销商对奥运的热情丝毫未减。上个月先有广物骏达独家定制了斯柯达明锐2.0L奥运限量版,在广州市场上引起热销。这个月一汽-大众君乐店则包销了80辆速腾奥运纪念版,优惠幅度高达2.5万元。

  据悉,本次广东君乐包销引进的是2008北京奥运会会务纪念版速腾,为1.6L时尚型自动挡,包销售价12.68万/辆(已含铝合金轮毂和镀铬亮条),同时购车还可额外赠送1次免费换机油。

与速腾1.6L时尚型自动挡的市场指导价15.18万元(含铝合金轮毂和镀铬亮条)的价格相比,优惠高达2.5万元。

  据记者了解,目前速腾系列最高优惠在8000至20000元,而且此优惠仅限于手动挡和部分库龄较长的特价车型,此次包销车型的优惠幅度,可算是今年优惠幅度最高的一次。此外,广东君乐还推出年终购车狂欢节活动,全场两厢车型限量特惠发售。宝来经典全系最高优惠25000元,最低售价89800元起;高尔夫全系最高优惠2万元,最低售价99800元起。同时还有二手车置换优惠计划和多种信贷购车方案以供选择,两厢系列日供最低仅45元起。

速腾
速腾
速腾
速腾
速腾
速腾
速腾
速腾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