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车市如股市 买车有定律--怎么买车最划算

  关注销量持续增长的车

  新雅阁已连续6个月稳坐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而上市4个月的中华骏捷FRV,目前月均销量已超过0.4万辆,而总量则接近了两万辆,已成为笑傲A级车市场的一款重要车型。

卖得好自然有卖得好的道理。新雅阁无论是在空间、外观还是内在品质,都做了非常大的提升,而动力在最大功率和扭矩方面也做了小幅提升。中华骏捷FRV尽管只是两厢车,但高性价比的传统完全被继承,整车尺寸和轴距直逼B级车空间;外形设计则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之手,大气、饱满地展现出了一种自信的气概。

  温馨提示

  车市如股市,市场好时鸡犬升天,可能无论什么车,上市就能卖得好,而当市场一旦转熊,即使价格一降再降,销量也不会有起色。对于消费者而言,要在当前的熊市中选购一辆强势车,选购一辆更具有购买价值的好车,一个简单有效的方法,不妨就关注那些销量持续增长且稳定保持高位的车型。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