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钻石跑车来了!新款凯迪拉克XLR国内曝光

  搜狐汽车讯 凯迪拉克旗下唯一一款豪华跑车XLR知道的人并不多。这款价格超过150万的豪华跑车是不少美国明星的最爱跑车,曾荣登十大最拉风豪华跑车榜榜首,由于其钻石切割的造型显得极为出众,也被昵称为“钻石跑车”。近日,在国内某处汽车转运仓库,一款疑为最新款XLR的新车曝光,这是否意味着国内消费者也将享受到最新一代的“钻石跑车”?


  从这张尾部图片上看,这款折叠顶棚后的敞篷跑车主要特征没有大的改变,简约而别致的尾灯、镶嵌入凯迪拉克标志的V形高位刹车灯凸现出凯迪拉克家族的特征,而并列的梯形双排气管则是这款跑车与家族其他成员的主要区别之一。


  与以往的XLR相比,侧面的整体造型和硬顶没有明显变化,但这款新车侧面翼子板上增加了细长的镀铬通风口,加上18寸的抛光大轮圈,视觉冲击不小,也更显得动感时尚。这个设计显然是受到了最新一代CTS运动轿车的设计风格影响,展现出这款凯迪拉克跑车的更细节化更具个性魅力的特征。


  而这款XLR的前脸设计有了很大改变。新的隔栅更为气派,双翼造型不似以往那么复杂,与XLR的气质非常契合,更为时尚大方。此外,经过与老车型的对比,我们发现保险杠上的副隔栅以及雾灯也重新进行了设计。从这些细节的改变来看,这款新跑车显得更为动感和时尚,凸显出钻石跑车的气质。

  关于这款车的来历,近期曾有消息称凯迪拉克将在广州车展上推出2009款的全系列车型,其中就有这款XLR的最新版本,结合这次国内曝光的新车,我们不难发现,新改款的凯迪拉克XLR豪华硬顶敞篷跑车正离我们越来越近,也许广州车展上关于这款车的身世之谜将彻底揭开。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