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车界人文

交通广播主持人:一夜学会开车关键要破胆

  孙静

  成都人民广播电台

  交通广播主持人

  很多人不理解像我这么瘦小的女人为什么会开标致307,而且是黑色的。其实,没有那么多为什么,我就是酷爱黑色。我是个典型买车看外表的人。

  其实女人选车真的不会考虑那么多,不懂也不太关心油耗、性能、轴距这些带有硬邦邦冷冰冰的词语,甚至连试驾环节都省略了。

女人天生对机械的东西不可能像对服装、化妆品等富有情感意味的东西拿手,也不上心。我在电台做了两年汽车栏目,但时至今日也不知道我那辆307的油耗到底是多少。从做汽车栏目之后,我才开始强迫自己去了解车,喜欢车,不断试驾,积累经验。现在,我每期汽车杂志都必看,而且会像看小说一样看得津津有味儿。我还想换买各种不同的二手车开,我梦寐以求的三部曲是:吉姆尼(两门)、牧马人、路虎

  我觉得汽车就像个家,是一个相当私人的空间。我的车上什么都有,堆满了东西。现在我车上就放了五件衣服、一床毯子、一个靠枕、一件矿泉水和一双鞋。连男人坐我的车都会说:孙静,你先把东西收一下嘛。

  我的驾龄4年,虽然不是很长,但我身边的人都说我开车有点猛。事实上,我拿到驾照后有一年多时间没开过车。朋友说:你破不了胆,开车就会紧张。

  你们猜我是怎么破的胆?我和朋友去都江堰,回来的时候朋友故意把我一个人丢在那儿都走了,只留了一辆车给我,让我自己开回成都。

  你猜那天晚上我用了多长时间开回成都,两个半小时!我一路上开起应急灯,挂一挡在高速路上跑。

  就这一晚上,我彻底把胆破了。从第二天起我就自己开车上班,从此开始了我的汽车生活。我父母都很奇怪:你咋会一夜之间就会开车了呢?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