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不断创新只有更好 09款凯美瑞试驾报告


  凯美瑞在中高档汽车市场的一路高歌猛进并没有阻挡住它自身进步的步伐,不断创新的性价比让它始终能够占据销量排行榜的前列。自2006年6月上市至今,凯美瑞一直保持着畅销的势头,在中国轿车市场上创造了两年累计销售30多万辆的奇迹。目前,凯美瑞拥有E系列、G系列和V系列3个系列9款产品,其中,凯美瑞G系列最受广大消费者青睐,销量占到了全系车型的绝大部分。所以,广汽丰田选择了凯美瑞的G系列车型作为其09款升级的主打产品。



  09款凯美瑞G系列车型是在08款基础上升级而来的。240G和240G Navi两款车型都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等3项安全装备,分别变为240G豪华(升级)版和240G Navi豪华(升级)版。200G和200G Navi两款车型则只是增添了泊车雷达,分别变为200G豪华(升级)版和200G Navi豪华(升级)版。由于这些变化全部都体现在安全装备上,因此并没有在视觉上有任何体现,唯一可以看到的就是车辆的前后保险杠上增加了6个雷达探头,这使得09款凯美瑞在停车入位时能够做到前后兼顾。

  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是丰田汽车公司开发的一种主动安全系统,它能显著地消除车辆在转弯过程中极易发生的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安全隐患,使车辆沿着正确路线行驶,提高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在实际的驾驶中,我们尝试着以60~80km/h的不同速度紧急过弯,并且采取了不同的方式,分别为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过弯期间,会感觉到车辆明显的一顿,VSC开始发挥作用,当转向不足时,左侧的车轮被VSC自动制动,以增大车辆的转向角度,反之,当车辆转向过度时,右侧的车轮也会被及时地制动,用以控制车辆的前进方向。虽然许多品牌的车型都安装有类似VSC的装备,但凯美瑞G系列所装备的却有些与众不同——不能关闭,VSC将全天候地提供服务,这就让凯美瑞的安全性能得到了全天候的保障,同时也使得飘移成为不太容易做到的事情。新增的另外一个安全装备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则可抑制车辆在湿滑道路上起步、加速时驱动轮空转,同样能够保证车辆行驶具有良好的循迹性。


  广州丰田同时还公布了09款凯美瑞4个车型的厂家建议零售价:200G豪华(升级)版售价为20.88万元,200G Navi豪华(升级)版的售价为22.68万元;240G豪华(升级)版的售价为22.48万元,240G Navi豪华(升级)版的售价为24.28万元。新增配置的09款凯美瑞的售价不增反降,看来面对着今年上市的新雅阁新天籁等车型,想要延续同级车销量冠军,广州丰田着实又下猛药了。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