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揭秘广州车展首发2009款凯迪拉克XLR全貌

  顶级质感人性化内装


  2009款XLR的内装也更显豪华与科技感。与凯迪拉克SLS赛威一样,仪表台和车门上半部分都采用了考究的真皮配合双缝线工艺覆盖,触感和视觉质感一流,而其余地方的包裹也采用了高级Alcantara纤维材料,它完全不同于塑料的质感,触感更接近小羊皮的感觉,让人感觉高贵而温馨。2009款XLR的内装足以体现出凯迪拉克内饰设计和工艺方面的极致成就。



  2009款XLR的仪表盘也经过了优化设计。黑色表面配合醒目而优雅的白色数字,视觉中心安排了最为重要的钻转速表和速度表,液晶多功能显示屏被巧妙设置于视觉中心的下方,清晰可辨之余,也增加了仪表台的信息集成度。此外,跑车上独有的机油压力表、电瓶电压表以及燃料、水温等信息的布置合理,驾驶员可以对车辆动态一目了然。


  此外,2009款XLR还装备了凯迪拉克倍受赞誉的MRC电磁悬挂,无钥匙进入、一键点系统,DVD导航,Bose 9扬声器影音娱乐系统,电加热及制冷可调座椅,带方向仪的自动防眩目后视镜、抬头信息显示系统等等超豪华跑车功能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除了正面双安全气囊,2009款XLR还装备了侧气囊和头部气帘——6安全气囊配合StabiliTrak车身稳定、TCS防滑、Keyless防盗、超声波倒车辅助等庞大安全系统,构成了XLR坚固车身之外的主被动防护网,安全性在同级别跑车中更是遥遥领先。

  而作为2009款凯迪拉克XLR最大亮点之一的硬顶结构可以通过按钮轻松折叠开启,封闭私密和开放豁朗两种气度之间的转换仅需30秒,尽显豪华敞篷跑车的独特魅力。

  目前,距离广州车展开幕越来越近,关于这款“钻石跑车”的更多详情,不妨前往车展现场的凯迪拉克展台一睹真容。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