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奔驰GLK广州车展荣耀上市售59.8-69.8万

  •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GLK级中型豪华SUV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并公布引入中国两款车型的官方售价

  • 新近登陆中国的全新CL 600双门四座豪华轿跑车,自上市后首度亮相与羊城车迷见面

  •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市场主力车型悉数亮相,携迈巴赫构成12款车型超豪华阵容

  • 逆势上扬,2008年前10个月中国地区销量达到32,600辆,较去年同比增长60%

  【2008年11月18日 广州讯】金秋羊城丹桂飘香,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十余款精品车型重装登陆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在车展新闻发布会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全新GLK级中型豪华SUV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同时公布引入中国的两款车型GLK 300 4MATIC和GLK 350 4MATIC的官方售价分别为598,000元和698,000元,即日起预订GLK的消费者在明年一月即可抢先拥有这款集出众越野性能和前沿设计理念与一身的时尚座驾。藉此,GLK终于在中国车迷的翘首期盼中,拨开欲望都市的光影屏障,登陆中国,为岁末的中国豪车市场献上一份大礼。值得一提的是,此次GLK在中国的上市先于北美地区,并与欧洲市场几近同步,充分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也进一步实践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坚实承诺。

  位于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琶洲展馆)4.1号展馆的梅赛德斯-奔驰展位一如既往地优雅尊贵、气势恢宏,与宽容和谐而不失精致的羊城风貌相映成趣。除了静态展示十余辆熠熠生辉的车型展台、让现场参观者亲身体验代表梅赛德斯-奔驰时尚优雅生活文化的精品店,还专门开辟社会公益(CSR)展区,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资料集中展现近年来在公益、文化、体育等方面所做出的卓越贡献,生动诠释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长远发展的和谐之道,写就“激情与责任”的完美篇章。而近年来梅赛德斯-奔驰不断涉足全球顶级体育运动赛事,不论是在F1大奖赛纵情驰骋、或是投身中国网球公开赛以及上海网球大师杯,都为这个尊贵、豪华、稳重的百年品牌注入了更多年轻动感的元素。此次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携“后奥林匹克时代”的动感风潮,匠心独运地以网球表演贯穿整个新闻发布会。急速跃动的网球、身姿矫健的选手与独具风尚的GLK和谐融为一体,全场激情被瞬间点燃,仿佛又回溯那激动人心的运动之夏。

奔驰GLK
[GLK][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8.38万起]

  GLK - 树立中型豪华SUV的风向标

  纯正个性的潮流设计理念,卓越超凡的越野性能,与高端时尚界频繁的跨界合作,令GLK级中型豪华SUV在特立独行的都市英豪族群中期待指数居高不下。自今年四月份在北京国际汽车展全球首发之后,GLK就成为中国车迷密切关注的焦点。梅赛德斯-奔驰在此次车展宣布GLK正式上市,并为中国市场带来GLK 300 4MATIC及GLK 350 4MATIC两款车型,充分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GLK完美的车身比例,经典的硬朗造型和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典型设计特征相互呼应,展现出梅赛德斯-奔驰SUV鼻祖G级越野车沉稳而自信的风貌。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最新电子控制系统相结合,提供了完美的公路行驶性能和超凡的越野行驶适应性。“GLK的上市为同类型SUV细分市场树立了新的标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总经理郝博先生表示,“我相信,不论是灵动实用的车身造型、个性时尚的设计理念,还是梅赛德斯-奔驰产品始终如一的舒适性、豪华性、运动性和安全性承诺,都将成为其不可复制的魅力之源,助力GLK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奔驰GLK
奔驰GLK
奔驰GLK
奔驰GLK
奔驰GLK
奔驰GLK
奔驰GLK
奔驰GLK

奔驰GLK
奔驰GLK
奔驰GLK
奔驰GLK
奔驰GLK
奔驰GLK
奔驰GLK
奔驰GLK

  CL 600 - 豪华双门轿跑车的经典之作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600双门四座豪华轿跑车凭借独到个性、魅力造型、创新技术与悠久历史虏获无数青睐,这也是这款令人梦寐以求的座驾自10月20日全国正式上市之后首次与公众见面。CL 600在汽车工程学方面承袭优雅和个性的传统,在设计和配备上堪称典范,并将出色的安全性、舒适性和卓越的驾驶体验集于一身。与众不同的个性、充满魅力的造型、独有的开创性技术、50多年的悠久历史——这样一款傲人车型的出现,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阵营,也必将令品位独特、追求极致真自我的中国消费者怦然心动。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市场主力车型悉数亮相

  豪华优雅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自问世以来在华成绩斐然,今年前10个月,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销量累计超过12,000辆,同比增长50%,增速在同级车市场中独占鳌头。而此次梅赛德斯-奔驰为广州车展献上的则是S级家族旗下的另一款巅峰力作S 65 AMG。S 65 AMG传承了S级轿车的精髓,秉承“一人一机”的专人打造理念,到达了动力和性能的又一巅峰,被誉为“世界上马力最为强劲的豪华轿车”。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亲密合作伙伴,北京奔驰也再次重磅出击,带来旗下E 280个性运动版、C 230时尚型以及C 200 K标准型三款车型凭借深厚的品牌底蕴、领先的科技水平和一流的制造工艺,在各自细分市场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E级轿车自上市之日起就成为国产豪华车领域的领军产品,国产E级轿车在今年前10个月销量同比增长25%,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步增长,10月销量环比上月增长33%,表现出丰厚的市场潜力。

  动感跑车家族

  拥有动感造型的CLK 350 Grand Edition两门轿跑车携同新一代SLK 200 K震撼登场,造型优雅的CLK 350 Grand Edition轿跑车通过特别加装的AMG车身包围,尽展梅赛德斯-奔驰四座跑车与众不同的的运动品位;而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SLK双座跑车以魅力十足的细节设计当之无愧地捍卫着“全球最令人振奋、最成功的跑车”头衔,在同类跑车中成为技术领先、引领潮流的先锋。

  豪华SUV领航军团

  最新上市的全新GL 450尊贵型以及新一代ML 350凭借动感时尚的设计理念,当之无愧的成为当今豪华SUV潮流的引领者;而R 300代表了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大型运动旅行车概念,一经问市,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传奇超豪华品牌迈巴赫

  富有传奇色彩的超豪华轿车品牌迈巴赫为这场车坛盛宴献上的是经典车型迈巴赫62。迈巴赫62通过对豪华与舒适标准的重新定义,技术与典雅的完美协调为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动力性能及近220万种个性配置方案,因此被誉为“超豪华轿车的典范之作”。

  每年一届的广州车展以羊城务实的城市风格为主要方向,规模不断扩大,展出形势和车型不断推陈出新。相较两年一届的北京和上海车展,更能突显沿海城市的先锋嗅觉并集合车市的最新动态。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当前最新款车型GLK重磅登陆,献礼广州车展,不仅展现出对这场年终车坛盛事的一贯重视,更表达出其作为全球汽车产业领军者的前瞻眼光。当然梅赛德斯-奔驰不会满足于以璀璨豪车吸引消费者,而是希望像此次社会公益(CSR)展区中所展示的那样,更加深入而持久地植根于中国市场,以更丰富的产品线和更广阔的服务网络,挥洒品牌激情,彰显企业责任,诠释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长远发展的和谐之道。

  [文章导读]

  Mr.Hauber:奔驰展出11款车型的强大阵容
  北京奔驰携全新奔驰C级车亮相广州车展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